2013-06-16 16:34:44承租者。

One。

 

 

第一次

第一次是多麼重要,也許是那樣的意義重大

今年的沙雕展示她陪他去,前幾年他從來沒有參與過

一個個像他最愛的埃及金字塔般的在沙灘上

可以想像,他有一個構圖,有一天他會看見真正的金字塔

第一次看見,身邊也許不在是眼前這個女人

可是他會記得,曾經看過類似金字塔的物體,是誰陪他看著的

人很奇怪吧,有的時候。

 

所以他始終認為,這世界上沒有唯一

唯一應該是全心全意,我跟你在一起,你想的應該全都是我才對

也許他無從操縱她人思想

但對他而言就是這樣,所以幾次戀愛後他不會再給所謂的什麼狗屎承諾

又不是第一次戀愛?!!!  他心裡想著

要關心要疼愛要性愛他都可以給

他的承諾在第一次戀愛以後就毀掉了

什麼狗屎般的永遠,還真的如狗屎般的臭

聽聽就好吧?

 

 

愛是用做的,行為上的表現

而不是他媽的出一張嘴說我愛你就夠了

就算你現在把身體交付於我也不代表你永遠的屬於

那不是悲觀而是現實

 

他的戀愛只是一種紀錄

不管何時何地,誰與誰

因為沒有唯一,因為知道

心裡永遠會有誰跟誰打著架

他不想當個偽善者,所以承認

 

 

一心兩用,他時常那麼說著。

 

上一篇:想不起

下一篇:想對你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