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2:23:41承租者。

記事-

 



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無力的承受然後就那樣陷入重複的旋渦中
你是如何看待著我呢是嘲笑是同情還是冷眼旁觀的斥責我的不是
有的時候走到這裡我會難過我會想要尋死我會認真的思考死後的世界
或許是不是比較輕鬆一點點

等待救贖卻無法解救自己沒了利用價值後像失去亮澤光環
啤酒都不再是苦的那像是種藥喝了感覺會自欺欺人的自我良好
望著身旁的一切感到空虛疲憊並且不堪
那些用錢推積而成的所有那些為了慾望而生的製造品
那些跟我一樣可笑的人類怎麼都有著虛偽的面孔
伸手呼喚著我要我和他們一樣然後無止盡的到永遠

記憶都像是被串改但我仍記得曾有過美好卻遺忘當時開心的心跳
失去後只有恨的滋味只是偶時回首時我都覺得自己不像當時的自己
幾個片段還是很深刻深刻到喝幾百瓶啤酒心都還是會痛
不記得是幾個她說過是我教會她們什麼叫做殘忍

確實是分裂的人格在我身邊總有有好人壞人

牽引我做好事做壞事告訴我做了有何等的利益何等的美好

在我眼中都是魔鬼因為我並不是你們每個誰的棋子

每當灰色地帶總讓我心在拔河分不清對錯日復一日煎熬

你當然不懂因為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好笑了對嗎

親愛的聖人你們又敢保證自己是百分之百完美的嗎

當你們指責他人不是說的如此憤慨之餘有試著想想自己偷偷摸摸曾做過的鳥事嗎

 

##
而你又真懂得什麼叫做心痛嗎?
那不代表你是仁慈如果你是慈悲的你不會從過往到現在深深傷害那麼那麼多個人
所以現在這或許是報應可以不用再說不用再說你有多麼的後悔及抱歉
就算一刀兩斷也不是這樣就能一了百了

撫摸那些泛黃照片笑容當時在快照下是真實空氣有甜甜的幸福
每個你曾牽過的手那些觸碰過的光滑或粗糙的身體
體溫炙熱激情到後來怎麼會像是快死去的人
冷卻後不再復醒冰冷的嚇人訝異
那像是你手上的啤酒剛打開入喉後氣泡刺激著喉嚨爽快的入口
閒置一陣卻變的苦澀難以接受
可以那樣簡單形容每一段的人其實我們都做著一樣的事情
事後裝著不在意用破碎後的心包裝自己的脆弱堅強
美麗的底下有哀愁
你不用那樣的訴說因為我已經絲毫不在意
感謝你曾經的溫柔
廉價又心痛讓我曾到最谷底但之後卻懂得分辨了無價的真愛
如果說與你在一起讓我學到什麼我想這就是讓我學會的事情

你用金錢讓衡量愛情用物質當成愛的重量
最後都是一種沉重的包袱
被寵壞的孩子你最後能有什麼可以依靠
當你望著物質的製造品你花了大筆金錢買了別人無法買的
證明只是奢侈不代表其它你擁有不代表你富有
替你感到悲哀你可以燒了它嗎
你最擅長的緬懷也只是你不曾珍惜你日記的言語無法當成什麼樣的證據

 

##

最後我只想躺在陌生人的床手中拿著紅酒杯或是啤酒管它什麼酒

那代表我確實又醉了胡言亂語一通感謝你聽我所說

沒有逗號的分別是因為從來沒有空檔句號讓我今個來寫下

分辨不出誰的誰你是男還是女我們到底在那一夜發生了什麼樣的事

赤裸的身體是表徵我想卸下的所有討人厭的包袱包括那些名牌

然後我想我會吞下那些讓我安息的藥丸好好睡上一覺

自殺嗎那不是自殺是救贖你知道這樣才能讓我快樂讓我不再分裂著眼淚給每個人

不用再說著謊酒精是液體的卻能流在我心坎裡懂得我所說

其實我最想要說這一切最寶貴的是我的記憶我實在不容許任何人來破壞它

那些輝煌或是那些冷清人情冷軟現實自私與利益都已不在與我有任何關聯

 

 

上一篇:我是女人-

下一篇:想不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