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23:00:00隆裕

夜行

夜行

 

因為徹夜難眠,所以夜行

因為經濟難撐,所以夜行

因為氣候變熱,所以夜行

因為夜間賺錢,所以夜行

因為太過孤獨,所以夜行

因為親人遠離,所以夜行

因為愛人反目,所以夜行

因為沒有希望,所以夜行

 

 

在台灣有很多的人,為了學業,為了生存必需夜行。可敬的年輕人,在便利商店,深夜經營生意,也必須要夜行。大樓管理員也必須要深夜執勤,學校也是如此,有一些人,他也在夜行,有的是單純的聊天,有的是在酒店卡拉OK享樂,他們也是在夜行。朋友你阿!要永遠記得不要太晚夜行,除非工作需要。

 

能夠節儉幫助更多的人,才是真正有資格談夜行的人,我常在高速公路上奔走夜行,那是我捨不得,在外面過夜,我之所以選擇夜行,多少還是安慰那些工作辛苦保護人家安全的人,及提供食品給夜行的人,他們有的畢竟還是低收入。   

每當我孤獨的走在靜靜的夜,我總是希望每個人家都能夠得到幸福,而且每天都有好夢入眠。

 

有些人喜歡選擇夜裡侵害人家的安全,這不是正常人應該有的作為,所謂百密扔然會有一疏,我只能鼓勵大家能夠配合守望相助,畢竟我是研究人的安全與幸福的一位學者,所以我很喜歡,用比較保密的方式,透過警方的協助,結決暴力糾紛的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保護所有的動植物,萬萬不可傷害夜間行動的人,我的意思不是說白天就不重要,而是人的體力比較沒有辦法撐到深夜,我的存在也必須要感謝支援我夜行安全的人,就像一把劍一樣是拿來訓練自己體力而不是去傷害別人,槍也是如此,做一個單存盡點社會責任的人,為什麼一定要非法只用槍支傷害別人,如果你有本事,就直接打死人且不要逃逸,當然這樣講起來是強硬了一點,但是不管是男子漢大丈夫,或是女首腦,背後的執使者,敢叫嗖殺人就必須附上最大的責任,這是江湖起碼的義氣。

 

我之所以選擇夜行,因為我很關心正當賺錢的[深夜工作者,人的身體是很難得到,不要過分!這是我對我們的同胞們,盡一點勸告,與人為善的夜行所以我的夜行,並不是孤單的,而是有神愛世人的一點小小體會,就寫到這裡………

 

(以上僅供參考,凡是以和為貴,多多體諒,金錢取得的不意,因為每個人都要養活這個家庭,團結才是力量,夜行才走的更順暢,我要特別感謝學校進修推廣部的同學,祝你們夜行獲得知識外,天天沒煩惱,天天不憂愁,平安喜樂。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