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8:00:35破麻 .. ܤ

▶ 旺旺 °



` 08/01 我弟的生日 !


` 拔拔說要在家裡慶生 @ @


`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 ! 雖然你不是我親生弟弟


` 但說真的 / 已經把你當作家人看待叻 ..


` 我們都是一家人嘿 ˙ˇ˙


` 今天是你生日芽 ~ 我只能說生日快樂 =))


`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挑禮物 ˊ ˋ


` 你芽你芽 -不要那麼愛花錢阿 !!


` 傻傻的 ,壹個月明明可以領很多錢 ..


` 那天卻看你領幾千 = = 這個有笑點噢 `


` 少花點 !! 以後可以養我 XD


`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芽 ~ 你太可愛叻 = ˇ =


` 害我一直笑 .. 好孩子 XDDDDD"


⒠⒩⒟°

上一篇:▶ 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