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3:59:06呆瓜一枚--奶嘴*

今天請假 ,, *

今天,早上調了 2 個鬧鐘 ... 響了之後,按掉繼續睡我的 !

賴床賴到 7 點 3 0 分,才懶洋洋的走去刷牙和洗臉

後來,塗塗抹抹花了挺多時間的 ~ (也有化妝)

早上 8 點多,從家裡出發到台北板橋去阿伯的告別式

在路上,拔拔就說 : 又不是去參加喜事,幹麻還要化妝咧 ?

叫我不要化妝 ?! 那你遛鳥逛大街啊 ! *

一路上挺無聊的,到那 ... 還要裝嚴肅 !

摁 ~ 總比去學校好一點啦 = = "

又拜、又跪 ~ 還要磕頭  ... 真的是很....餒 !

再要火葬之前,我反應挺遲鈍的,法師說..磕頭的時候,我還在拜...(丟臉) ˊ ˋ



那時候已經中午 1 2 點了,工作人員到下午 1 點才有上班,所以我們就先閃惹 !

拔拔開車,我和姐姐坐在後面,我無聊到睡著了 ~ 一醒來看到四個字很好笑..

" 脫線鬥雞 "

我就跟拔拔說那個很好笑,拔拔就說我們就是要在這裡吃午餐 !

拔拔在停車時,我又問說:那我可以去玩那個鬥雞嘛 ?

拔拔:應該是沒有可以讓你玩芭 ?!

一進去之後,我和姐姐往廁所前進,廁所門上的牌子挺好笑的 !

因為它上面貼 " 賞蛙區 " ,而男生的在牆上貼 " 遛鳥區 " ~

我和姐姐出來洗手時,拔拔正好也要去廁所,姐姐就說:拔,你要去遛鳥哦 ?!

--猛笑 !!






回到家裡已經是下午 2 點多惹 ! 過得挺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