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23:16:44奧斯卡

普通、冷漠、冷淡、低調

「他很關心你,你知道嗎?」朋友問我。

「哦?可是,他來做什麼?」我說。

冷漠加上冷淡的面對這類並非實質的關心,是因為我光是憑著第六感就知道誰是真心為我好的。

「我不用他這麼關心,因為我會活得很好,你讓他放心就可以了。」我知道我很冷漠(其實是可以不用如此的)。

身為文化人的堅毅性格,讓我總是習慣把悲傷留給自己。總是咬牙面對情緒即將崩潰的邊緣,堅持與政治人物與話題人物畫清界限。不愛宣傳也不愛高調,選擇用自己的生命去創造驚奇。總是努力在自己的事情上,付出自己所有的心力。性格上異常冷漠的我,面對身邊的人如其來的關心,總是保持遙遠距離,為了這個,於是我選擇離開社群網站。永遠不想傷害身邊的人,對於那些想傷害我的人,能做的只是敬而遠之。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努力過生活,到目前為止,走的每一步路都很辛苦,但是都很實在。永遠不去碰觸法律與道德的界線,承受力破表卻依舊忍耐。我知道我始終只是個普通人,就因為太普通,結果反而留給有心人士許多想像空間。如果他們有興趣,不妨來舍下走一走,就會知道是不是像他們想的一樣,有那麼多特殊的「想像空間」可以做文章。

上一篇:沉默的療癒

下一篇:溫暖的脅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