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22:48:42奧斯卡

沉默的療癒

「再也不想見面,然後恩斷義絕,一切到此為止……」

忍了許久,終於說出這些話,對著電話裡。

難以承受的痛。

我知道我內心有多難受,面對著深痛欲絕的人,我必須說這些話,作為自己的立場表述。深沉的痛裡面包含著深沉的恨,恨之入骨讓我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然後淚崩。

是怎樣的深情厚意,最後換來這樣深沉的恨?絕情寡義向來不與我的生命畫上等號,含著淚水,沉痛的送走一段必須揮別的過去,天知道,就算如此,對於自己受過的傷,卻是無怨無悔。

我知道,我盡力了。

不想再受到一次同樣的傷害,於是我變得沉默寡言,殊不知如此的自我掩飾,反而為自己帶來更深沉的痛。所有的人都以為你真的無所謂,殊不知你是那樣的需要自我療癒……

於是,我頓時沉默了。

如果說沉默也是一種藥,也許我真的吃錯藥。

但是我也知道,我不後悔。

那晚的喧囂終究造成難以言喻的痛楚,是時間讓我必須學習走出這一切。

正如大人說過的:「你理他幹嘛?在我們眼中,連垃圾都不如!而你,只是掃到颱風尾罷了。」

越理越受傷,於是選擇沉默……不再理會,選擇靜靜的努力。

天可憐見,上蒼終究會有答案。

我深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