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23:10:24奧斯卡

腦殘

「不想再去想起那件事耶!提起心裡就難過……」

懵懵懂懂的走過些日子,稍微知道自己可能丟失了自己,是最近。

真的是如此嗎?靜靜地喝著茶,擦著眼鏡,有時看著淚眼婆娑的自己,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夜深了嗎?睡了吧!面對著內心難以彌補的傷口,我又能說什麼?寂寞與傷感深入了骨髓,就算自己早已等得花兒也謝了,又如何?最終仍得面對命運難解的傷痛。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怎麼能不知道……」電話裡的我,總是搖頭居多。就算朋友吼著問我為什麼不說話,我還是搖頭作罷。偶爾聽著張雨生的音樂,想起小時候的自己,真的,知道又如何?

如果說,專業可能是造福,也可能造業,那我真的不知道,有些事情,究竟是造福還是造業?

昏昏沉沉的我,睡了,而內心的血與淚,還在淌著……

一再的剝開那內心已經結痂的傷痕,你要我怎樣去面對內心最深沉的痛?

面對著命運的枷鎖,我又能說些什麼?

看著自己的腦醫學檢驗報告,我知道我的心已經死了。

大腦神經迴路,早已中斷……

內心的缺口如果沒有人補滿,如果我這一生再也尋不回自己,那就再會吧!

 

上一篇:命運的枷鎖

下一篇:工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