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21:45:31奧斯卡

命運的枷鎖

「你為什麼不說話?」

靜靜的吃完飯,然後離開………似乎早已成為我的人生旋律。

「我覺得……這幾年,你並沒有真的走出來……」

默默的拿藥,然後離開……早已變成我人生的慣例。

回家開著電腦,然後靜靜的處理著自己的事情……我知道我什麼都說不出口,哪怕我的大腦神經迴路早已中斷……

哪怕我的口吃早就越來越嚴重……

我知道我的心早就死了,自從假議題事件爆發後,我的心早就死了……

該說的是,是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究竟可以說些什麼……

還是不要傻傻的,拚、命、說……

內心早已出現大缺口,卻再也沒有人把它補滿……

很難吧!我想……

訴求相信與信任?我苦笑著,因為誰信?

誰都能夠有自己的生命旋律,只是我演奏的方式比較奇怪一點而已……

誰說不可以真心換絕情呢.......

上一篇:內心的河流:未知的十

下一篇: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