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23:32:37奧斯卡

內心的河流:未知的十

「我不想再談那件事。為什麼我非得談它?為什麼我非得知道呢?」

電話裡,我鄭重的表達我的立場,然後,掛斷電話,無奈而空洞的看著前方。

不自覺的,那段椎心刺骨的回憶,又迴盪在心頭。喝了口最愛的飲料,喘口氣,我知道我已經不想再追究任何人的錯。畢竟,作為朋友,不追究對方的過失,已經是最大的寬宥,到底還要我怎樣?

昏昏沉沉的我,睡著了,而內心的血與淚,還在淌著……

一再的剝開那內心已經結痂的傷痕,你要我怎樣去面對內心最深沉的痛?

聽著張雨生的「大海」,那樣的無拘無束,令我羨慕。

而我,面對最信任的朋友的無止盡的摧殘,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甘願犧牲友誼而在所不惜,我又能說些什麼?

上一篇:小雨與大禹

下一篇:命運的枷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