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23:27hitomi

[ ONEPIECE ]エー*5

【5*喜悅】


>    那一定是一個陽光充沛的下午,當我回頭不小心看見了你……



  她坐在船緣,靜靜的享受溫和的陽光鋪照在她的臉上。
  像是給自己放個假似的……她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的優閒了。
 
  這是她的命,因為她是白鬍子的部下。
 
 
  突地,她感覺到背後有人悄悄的接近。
  她回首,迎上的是她最喜歡、最眷戀的笑容。
 
 
 
>    遠處的角落、向我微笑,像一顆植物看見了太陽。


* * * * * * * * * *
 
 
>    你就是我肩上的天使,在我最不安的時候出現……



  不知道是第幾次相同的夢了。
  雙親在自己的眼前,海軍毫不猶豫的扣下板機、子彈穿越眉心。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驚醒,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哭泣。
  她緊緊握著被單、無法制止的打顫著。
 
 
  突地,一個熟悉的味道傳來。
 
 
  「又做惡夢了?」他輕輕的將她擁入懷中,不捨的安撫著她的不安。
  「嗯……」她雙手環住他的腰,放肆的、任意的在他的懷中哭泣。
 
 

>    以你的溫暖、遼闊的翅膀,緊緊的擁著我,讓一顆心安靜。
 
 
* * * * * * * * * *
 
 
>    可不可以就這樣永久下去?
 


  「吶、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怎麼辦?」
 
  她枕在他的手臂上,窩在他懷中,這問題她豪不避諱的說了出來。
  他依然保持著微笑,不過卻可以感覺到他的語氣挾帶著小小的不悅。
 
  「別說這種蠢話,小笨蛋。」他輕輕捏了她的鼻尖
  「是──」
 
  她決定繼續睡,待在只屬於她的懷中靜靜的睡。
 


>    讓一顆心能擁有他自己的脾氣。
 
 
* * * * * * * * * *
 
 
>    當你將一個夢的重量依偎在我肩上……



  「我絕對會將白鬍子推向海賊的高峰。」
 
  他依舊充滿自信,這也是她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同樣身為白鬍子海賊團的一員,同樣是白鬍子最鍾愛的部下。
 
  「吶、妳會跟著我一起完成這個理想吧?」
 
  他回首,看著她。
  她微笑著,慢慢的走道他身旁。
 
 
  「當然。」
 

  她想過,她的存在究竟是為了什麼。現在,她已經知道自己的存在意義了。
  幫助他完成他的理想,如此簡單而已。因為,她喜歡他。



>    我彷彿看見了存在的喜悅。
 
 
* * * * * * * * * *
 
 
>    可不可以就這樣永久下去?
 


  逃逸了,殺人犯。
  那天下著雨,兩具冰冷的屍體躺在甲板上。
 
 
  「為什麼?」
 
 
  消失了,叛徒。
  毫不保留、不透露任何蛛絲馬跡的消失了。
 
  屍體,一男一女。
  男子為白鬍子海賊團第四艦隊隊長桑奇,而女性則是──


  「不是說要一起完成那個理想嗎……艾比。」
 
 
  白鬍子海賊團第五艦隊隊長,艾比。
 
 
  「吶、就讓我去處決那個叛徒吧?」
  「隨便你,グララララ──」

 
* * * * * * * * * *
 
 
    『吶、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怎麼辦?』


  能怎麼辦?
  只能好好的活下去就夠了──連同妳的份一起。

 
* * * THE END * * *


 
 
 
嗯,結束了(茶)
(眾: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以五回合告一段落,本來就是只打算簡單的說說艾斯與艾比才會有這篇[エー]。
艾比的死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事情,我真的很喜歡走悲劇路線欸(汗)
 
不過他們在船上的一些小事會持續以短篇登場(會有人想看嗎(汗))


以上,謝謝觀看這篇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