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7:16:11hitomi

[ ONEPIECE ]エー*4

【4*日常】
  就跟平常一樣,她來到他的房間,兩人吃著早餐,然後沒睡飽的他就這麼拿著刀叉進入睡眠狀態。
  就跟平常一樣,她慢慢的吃完了早餐、悠閒的喝光牛奶,看著整張臉埋進食物堆中的他,不由自主的笑了。
 
  一切,就跟平常一樣。
 
 
  「唔啊!」他猛然驚醒「我又睡著了。」
  「哈哈哈、」她被他的反應逗笑了「哪有人每次都會吃飯吃到一半就睡著的嘛、哈哈哈──」
  「最近太累了,所以就不自覺的睡著了嘛。」
  「瞧你臉上都是醬汁的……」
 
  門開啟,外頭的人愕然。
  他眼睛沒問題吧?他竟然看到一男一女『卿卿我我』的『打情罵俏』──
 
  「嗨、馬可(マルコ,白鬍子海賊團第一艦隊隊長)。」馬可眼中『卿卿我我、打情罵俏』的男主角──艾斯依然陽光的對著他打招呼。
  「怎麼了嗎?」馬可眼中『卿卿我我、打情罵俏』的女主角──艾比一邊幫艾斯擦著滿是醬汁的臉,一邊問著看著他倆發楞的馬可。
  「你、你們兩個,在幹嘛?」
  「吃早餐啊。」兩人異口同聲回道
 
  ……
  馬可無言以對,只好趕緊關上門當什麼都沒看到──才怪!這麼嚇人的畫面怎麼可能有辦法當沒看到啊?
  

* * * * * * * * * *
 

  就跟平常一樣,他們在甲板上聊天、他們在甲板上說笑。
  就跟平常一樣,她在甲板上吹著風、他在甲板上睡著覺。
 
  一切,就跟平常一樣。
 
 
  「艾斯。」
  「嗯?」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艾比直捷了當的問道,他只是微笑。
 
  「那麼,妳又是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
 
  艾斯把問題丟回去給她,而她倒是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了。
  對,為什麼?因為一見鍾情?因為他的笑容?因為什麼?
 
  「這樣好了,我換個方式問。」艾斯坐起身子「你喜歡我哪一點?」
  「呃、你的義氣、你的笑容、你的擁抱、你的──哎呀、我說不完啦……啊!你這傢伙好賊──唔。」
 
  艾比說了一大串,才驚覺自己受騙了。正要開口罵人,卻先被制止住了。
 
 
  喜歡全部,因為艾斯就是艾斯,無可取代的喜歡。
  喜歡全部,因為艾比就是艾比,無法言喻的喜歡。

 

老天啊這是在幹麻阿囧囧囧囧囧”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文章嘛OTL

這篇好像真的越來越離奇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