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33:45hitomi

[ ONEPIECE ]エー*3

【3*淪陷】
  淪陷了。
 
  發現自己竟然只要沒什麼事就會去她的房間、眼神會不知不覺的尋找她的身影。
 
  也發現,她左手臂的白鬍子刺青下還多次了個A字。
  曾經問過她那是什麼意思,但她只是微笑,不願多談。


  聽說那是她在刺上白鬍子時要求刺青師傅加上去的,就如同他的左手上那個刺青一樣。
 
 
  「艾斯、你在繼續發呆我就把你推下去喔。」
  「拜託不要。」艾斯回過頭,看著她迎向的笑顏「妳老愛跟我開這種玩笑、真是……」
  「誰叫你沒事就在發呆都不注意聽我說話,白鬍子先生要我們兩個去城鎮上買點東西。」
 
 
  可以的話,他想把購物這個行程定名為約會。
  

* * * * * * * * * *
 

  「白鬍子叫我們買這麼多東西要幹嘛啊?」艾斯手上拎著大包小包、背上還揹著一堆重物,前方正在挑洋蔥的艾比與他呈現明顯對比。
 
  艾比依然悠哉的挑著洋蔥,像是沒聽到艾斯說話一樣的悠哉。
 
  「喂、艾比小姐。」
 
  認真的盯著洋蔥卻突然變成艾斯的放大特寫,確實的把艾比下了一跳。
  不過艾斯到沒忽略那僅有一瞬間的紅雲,微笑。
 
  「我在問妳話欸。」
  「你問我什麼?」
  「白鬍子叫我們買這麼多東西要幹嘛啊?」
 
  他重覆了一遍問句,卻換來艾比的沉默不語。怎麼,有這麼難回答嗎?
 
  「其實……」艾比有點作賊心虛,吞了口口水之後又說到「是我自己想下船走走。」
  「啊?」
  「難得來到這裡,我想下來走走。所以我就問了大家有沒有需要幫忙買的東西,然後……」
 
  艾比停住了,他看著她。
  或許他懂了……原來淪陷的,不是只有他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