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7 10:00:01carrie

麵包超人。印地安人。嘎嘎嗚拉拉?

凱莉知道有一個很紅的卡通叫做「麵包超人」,但是在Jack說出那句話之前,這個卡通人物對我是沒多大意義的,不過,從那句話之後,我就對這四個字粉敏感,到底Jack說了什麼?其實凱莉真不好意思說出來,在說之前,先來回想一下我和Jack剛交往時的情況,
記得剛被Jack追走時,他對我總是讚美有加,總是說我「笑起來好可愛」、「真會打扮」、「站姿很挺」等等的,也樂此不疲的幫我取了很多綽號,像是「小心肝」、「小寶貝」等等現在覺得很作嘔的暱稱,而且交往沒多久就很不要臉的對著我喊「老婆、老婆」的,這些肉麻的行為讓我當時以為,我和Jack鐵定風花雪月一輩子了,不過,當交往逐漸邁入兩年,我們的相處模式當然也就慢慢轉變,
某次我們開車上班途中,Jack忽然看我一眼然後笑起來,
「我覺得妳很像一個卡通人物耶」
「哪一個?」凱莉開始在腦海中逐一略過幾個人選,小學時燙頭髮後我爸媽說我像小甜甜一樣可愛,會是這個嗎?
「我覺得妳好像麵包超人,哈哈哈哈」
就是這句話,把凱莉打到谷底,我發誓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跟這麼不高雅又滑稽的卡通人物扯在一起,而且還說我長的很像,真是氣到不行
「真的呀,不信你自己看」Jack趁紅燈時把我的臉頰向中間擠,「好像耶」
自此,濃情密意的兩人生活被「麵包超人」硬生生的打醒,
不過讓我更哭笑不得的,是我跟好朋友「氣」訴時,大美女莉莉竟然說「但是我覺得妳真的有一點像耶……」
哪有哪有哪有啊!我不承認!我不承認!我不承認!
其實不只「麵包超人」事件讓凱莉非常不平,Jack偶爾也曾在我們喝咖啡時,忽然冒出一句,「其實我懷疑妳有印地安人的血統,」或是在我們吵嘴時他會忽然說「妳這個嘎嘎嗚拉拉!」
什麼是嘎嘎嗚拉拉?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時凱莉還真是愣住了,
「嘎嘎嗚拉拉就是野蠻人的叫聲!」

唉唉
有朋友問我會不會很不爽?
其實,坦白說,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或許這也是一種生活中的調味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