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22:31:24carrie

寶寶,不要像爸爸小時候一樣喔

懷孕初期,我總愛猜想肚子裡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某天晚上我就夢見一個好可愛好漂亮的小女生一直對著我笑,粉嫩的小臉加上又長又翹的睫毛,真是惹人喜愛
「那完了,夢境都和現實相反。」娘家老媽一聽就大潑我冷水,「夢見小女生那你一定是懷男的,長的可愛又愛笑,那慘了,一定很醜又愛哭……」
不會吧,長相先不說。但是我和Jack都不愛哭啊
「Jack小時候每天都要哭很久。」我婆婆聽了我和娘家媽媽的對話之後,笑著跟我說,「他好愛哭喔,每天都哭,我都不知道他是怎樣了。」
真的假的啊,我聽了頭皮發麻
「Jack先生,你那時候為何每天都哭?」我實在覺得很好奇
Jack很不自在的先是不說,被我纏了半天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口
「就是小時候很沒人緣啊,也沒人疼,在學校又常被欺負。」
「你為何常被欺負?」我小時候可都是欺負別人,還輪不到別人欺負我呢!
「那就長的像女生啊,就常被其他小朋友打,還被捏到手臂都黑青。」
哈哈哈哈,真是有夠驢,我看過Jack小時候的照片,還真是有像女孩子,而且看起來很好欺負的樣子
只是,
後來照超音波,醫生說我懷男寶寶,害我開始擔心,似乎夢境真的和現實相反耶,那,該不會真的很醜又愛哭吧
寶寶,爭氣一點,千萬不要像爸爸小時候那樣愛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