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20:10:07

新兔兔~~弟弟!!

呵呵~~今天又衝動去看兔兔了!!
可是這次是去一家有口皆碑的兔兔園~~

這之叫"呆呆"~超投我緣!!
我去到店裡,第一眼就看上他,他是公的侏儒獅子兔,一個半月大。
傍晚剛把他帶回家,現在他就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狂吃狂喝,吃飽喝足後躺在籠子裡......不是說,兔兔都要適應新環境嗎~~?! = =

他....果然是公的!!
一到我的籠子裡,就開始啃木棒,啃塑膠踏墊,啃給水器.....
還死巴著另一隻兔兔.....小歸小,還挺色的!!

他從我安頓好到現在,嘴巴沒休息過十分鐘以上.....強者!!
我看,等他那一大包飼料吃完,我該換膽固醇比較低的穀類給他吃了,不然以他那種吃法,真怕他太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