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8:49:19稻草人

我的愛人,謝謝你等我成長!

在跨入2008年的前一天,我想對你說些心底話,願你不介意我把它寫在我的博客上.

五年了,我們在一起已經五年又半個月了.五年來,你一直默默的承受著我的壞脾氣,忍受著我的所有任性;我從來都不可一世的把它視為理所當然,肆意的耍我的性子,要你去容忍著我的一切,從來沒對你說一聲:你累了,謝謝你.

對不起,這大半年來,你一直被蒙在鼓裏,以為甚麼都沒有發生過,其實我的心生過無限次離你而去的念頭.我一直覺得你這麼愛我,我就吃定了你,感情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你的付出,我覺得應份;你稍一偷懶或做少了甚麼,我就想走,因為我覺得你付出所有,我都覺得沒甚麼大不了,竟然還偷懶?其實撫心自問,我又是甚麼?還不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個女孩?!

每次睡覺你都喜歡擁著我睡,但只要你一睡著,我就會把你的手抽走,將我們的睡姿換成十指緊扣,因為抱著睡讓我很不舒服.但昨天晚上,你睡得打呼嚕磨牙的時候,我試著如以往一樣抽開你的手,你像一個受驚的孩子,睡夢中緊緊抓著你要的東西似的,一次兩次三次,只要我稍一想拿開你的手,你都會不自覺的將我抱得更緊,緊得我跟你面貼面.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發脾氣,狠的拿開你的手,自己面著牆睡去吧!但昨天晚上我突然想,是不是我的愛讓你太沒有安全感?所以連已經熟睡的你,也會不自覺的緊緊抓著我?

一直以來對愛這回事我都很自我,學不會反醒.愛一個人,他沒做甚麼,我都愛得死去活來,不愛或者僅僅是被感動,我會無底線地要求對方付出.我常常覺得,我對你的是習慣,是依賴,是捨不得一起相處過的那些年,但那不是可以懷念一生,轟轟烈烈的愛.五年多後的今天,我領悟了,雖然我們真的沒有轟烈過,但心裏很踏實,我想這種情才能愛得更久吧!領悟到這一切後的我,不再執著你不浪漫,你是木頭,你沒有留給我甚麼一輩子忘不了,別人取替不了的回憶.

你知道,對愛這回事我從來很悲觀,覺得感情是很沒保障的一回事;也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分開了,這篇日記會變成別人口中的笑話,還是自己的自嘲,但是這一刻,我真的想謝謝你,等了我五年,等我成長,等我懂事.這些年來你做了太多,也累了吧?以後讓我為你付出,好好愛你.好嗎?

毛毛,謝謝你,我愛你!





上一篇: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下一篇:販賣幸福

to 風鈴草 2008-01-09 01:08:46

謝謝你一連串的新年祝福...

知足的人才會感受到幸福...願我們都越來越知足,越來越幸福..你也要幸福哦..你拍拖這麼久..我還未見過呢

to 打卡人1號 2008-01-09 01:03:28

你d名真係越黎越多呀..好彩我仲知你係邊個..

我有試過唔點選pchome個logo..特登點隻狗仔..因為佢個樣好可憐..but..當然唔得啦..雖然我都覺得係有點弱智...但好過打數字喎

風鈴草 2008-01-03 23:37:19

嗯~SO SWEET啦~很開心你找到幸福..
也許這就是女孩的想法吧..總希望自己有一段浪漫.難忘的愛情
總希望成為童話小說中的白雪~
總想自己是被疼愛的公主..
郤看不到幸福就在身邊~~
我們想要的就是如此簡單的..
我并不是說你~而是我自己都是如此~
2008..HAPPY NEW YEAR~希望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