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31:22♥ 酸

♥"嘻 : )) 

哈哈哈哈哈 ! 

yo ~ 

好久沒打文章嚕 ˊˋ 大家也是 都快荒廢嚕 xD 

撲 !! 

不過勒 這兩天好開心唷 ˊˇˋ 

遇到大家嚕 >"< 

嗚嗚嗚 ~ 開心死拉 在學校的濫心情都不見嚕 哈

昨天遇到胖子 哈哈哈哈  尼要問幾次我讀哪押 = =

撲 還有 誰學笛子押 =口=

我ˇ ?! 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 

本人不往氣質路線走ˇ xd 那是畫架 =ˇ=

拜託 我廣設ㄉ耶 當然要準備一大堆 哈 

揪降第一天 ˇ 

第二天 一大早ˇ 做我爸的車 才剛出發 

哈 看到好熟悉的人唷 ㄟㄟ ? 

是小妹跟郭哥耶 哈 二話不說 跳下車 

問她悶要ㄑ捷運站押 ? 沒問怎麼去 揪傻傻的要跟她悶

沒想到 =口= 靠 尼悶要座車去 哇勒 

吼ˇ 整ㄍ很丟臉拉 只好跟著做上郭哥的車 

超丟臉的辣 >”<  整ㄍ很無言拉 

郭爸 拍謝唷 我不是故意ㄉ拉 ˊˋ 嗚嗚 ~ 

一下車 先打罵一瞎阿畜郭哥 害我丟臉ˇ xd 

哈 揪降 一起去搭捷運 

一開始的第一班太多人 我悶還繼續等下一班勒 哈 

在車上 哈拉打屁一瞎 打來打去 哈 =ˇ=

哈 郭哥拍謝 一直打到尼 XD 

疑? 忘嚕一個人 小肥勒 = = ?

啥 ㄊ在台北車站 哇 = = 尼好屌ˇ 

哈 打電話來 我接 喂~ 本來想嚇ㄊ 肯ˇ 還是被猜出 機車 

哈 揪降到台北車站 說掰掰嚕 ˊˇˋ 

嘎 想在下車前打我ˇ 黑! 反被我打ˇ XD 

到學校 吼ˇ 無聊到爆 = = 拿出阿機 傳簡訊 哈 我知道我錢多 謝謝

拜託 有收到我簡訊的人唷 代表尼悶很幸運耶 哈哈哈哈 =ˇ=

最後也沒幾個跟我聊 也只有在那跟詠君互噹 哈哈 死小綠 ˋˊ

對嚕 阿坦坦ˇ 恭喜尼手機可以打嚕 哈

一開始接到還嚇到勒 =口= 撲撲 看尼開心ㄉ勒 XD

然後勒 ㄟ ? 花枝打來 靠 = = 我在上課拉 信好條靜音 不然小過伊枝 = = 凸

不過押 ... 花枝枝 我跟尼真沒緣鴨 打給尼 不是尼沒接揪是我沒接

到放學還是伊樣 =口= 嗚嗚 ~

學校揪不講嚕 XD =ˇ= 跳過 ________ 哈


哇哈 回家 XD

到新埔ˇ 看手機 疑 ? 花枝枝 打給我 還3通 我知道尼想我拉 =ˋˋˋˋ=

正準備要打給她的時候(( 手扶梯中 )) ㄎ = = 遇到嚕 ..

哈 在捷運口ˇ 坐在那 我來培尼拉 XD 揪降又哈拉拉

哇 尼悶還發化妝品唷 ㄨ ~ 好酷唷 0.0

哈 信好尼是昨天發假人頭 不然 我打死不跟尼走ˇ XDDDDD

說真哦 在捷運站遇到好多認識 或新埔的唷 =口=

唉 大家都變高中生嚕 XD

後來 轉移陣地 殺去裡面吹冷氣 XD

聊聊聊 在上面偷窺下面的 哈哈

這才發現 協和的真的好多唷 =口= 一大堆藍藍ㄉ ..

哇 還看到兩個正咩耶 !!!! 不過 我比較想看到帥哥 !!

吼ˇ 花枝枝 尼悶真好 ˊˋ .. 都看到 可惜 他撘不上車 哈

尼悶要把人家踢下去 讓他做才對押 哈哈哈哈 我真壞 XD

吼吼吼ˇ 等等等ˇ 終於等到人 很慢耶 = = !

哇哇哇哇哇哇 奶罩耶 哈 好久沒看到唷 =ˇ=

變更帥耶 !!!!!!! 哈哈 聽說尼要把法國妞 ?! 哈 尼一定形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ˇ =ˇ=

討厭 尼悶一直說人家變瘦 XDDDDD 人家會笑死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勒 = = 尼悶後面可不可以不要加 ” 臉還是很圓押 ”

什麼麻 卻卻卻 !!!!!!!! 亨 還是爽到 XDD

等尼悶刷卡ˇ 逼逼逼 ~ 疑 !! 意麵麵耶 ˊˇˋ

哈哈 打個招呼 =ˇ= 然後一起殺去作手扶梯

在要做之前 ......

阿哈 !!!!!!!!!!!!! 詠君 !!!!!!!!!!!!!

哈哈哈哈哈 我跟花枝一看到詠君 立刻大叫他 哈

媽的 我悶忘記我悶在捷運站拉 =口= 丟臉丟臉ˇ 叫超大聲的說 ...

哈哈哈 不過詠君更丟臉ˇ 哈哈哈哈 還一直噹我ˇ

嘿嘿嘿 我是在報復尼的拉 哈哈哈哈

ㄟ ? 阿 詠君尼怎在這 = = ?

喔喔喔喔喔 原來押 哈 哇災 哇災 我悶都災 XD

唷 還看到蠻哥耶 =ˇ=

哇哇 蠻哥 尼真的變好帥唷 撲 屌押 =ˇ=

初捷運站 = = 哇靠 下大雨ˇ 信好有帶傘ˇ 哈

我悶稱著傘 到旁邊去哈拉 XD

哈哈哈哈 別一直講我麻 我真的會笑死ˇˇ XDDDD

還有ˇ 我的失敗玉米鬚 XD 哈哈哈 我快笑死ˇ

我才不要變回去勒 XDXDXDXD 當我白痴押 哈哈哈 =ˇ=

對嚕 還聽說尼悶昨天在捷運站追殺 跑來跑去 =口=

至於被追的人 ㄎㄎ = = 想也知道 ... 撲

不過尼悶好屌ˇ xd

聊嚕一回 奶罩說要走ˇ 我想想ˇ 揪叫注奶罩 一起走拔 哈哈

靠 死奶罩 什麼態度麻 ˋˊ 亨亨亨亨 去 ~~ = =

揪免強讓我跟尼這帥哥走麻 哈哈 =ˇ=

還有還有ˇ 花枝尼悶那瞎笑聲鴨 我被噹 尼悶笑的很開心唷

去去去去尼的 = =

算嚕 反正我笑到快不行嚕 XD




哈哈哈哈 這兩天 真的很開心 遇到尼悶 ˊˇˋ

喔 ~ 好想尼悶跟國中的日子唷

高中一點都不好玩 = = 動不動揪小過大過有的沒的 糙尼妹勒

還是國中好ˇ 唉 ~ 累死ˇ



零二 我愛尼悶拉 =ˋˋˋˋ= 哈 ~

還是尼悶好ˇˇ ^ˇ^

改天在看看會不會在遇到 哈哈 =ˇ=

喔 ~

___ 完畢 ___

(( 補ˇ )) 詠君今天尼生日 忘嚕的說 撲 ˊˇˋ

生日快樂押 !!!!!!!! 哈 =ˇ= 別太感動 xd

上一篇: 班聚

下一篇:♥ "派對

阿咪 2007-09-07 23:51:57

我們班超團結的說

一起展開驅逐學姊行動

超好笑的

版主回應
哈哈 原來都是尼悶在七負學解壓 =ˇ=
XDD
2007-09-08 00:05:49
~麵~ 2007-09-07 21:57:26

等等~是我ㄑ找他的~
不然我是不會出現在那ㄉ~
你們幹麻都丟下我啦!!
那天後來~整ㄍ心情超不爽ㄉ~
你不知道吧!!我隱藏ㄉ很好吧!!哈哈~

版主回應
嘎 =口= 我悶哪有丟下尼押 >&quot<
我悶在旁邊聊天勒
事後來看詠君走ˇ 尼也走ˇ @ˇ@
哈哈 是泥沼他押 =ˇ= SO~
誰找誰都依樣拉 甜蜜蜜 ~ 哈 =ˇ=
2007-09-07 23:02:52
° ♥ 花小花` 2007-09-06 20:01:12

事實阿=ˇ=
一起走回家=ˇ= 羨幕唷 ~ XDD
我快笑死拉 !! 小跑步小跑步 =ˇ=
哈哈哈(!) 放學後是我的天堂呢 =ˇ=

版主回應
= = !
伊段路而已尼在白痴瞎 XD
沒辦法ˇ 哈哈哈 男生腳長笑死我ˇ
吼ˇ 我又想笑了 看到他悶ㄉ嘴臉ˇ
我我我我ˇˇ 我害羞 哈哈哈哈
我揪知道尼愛我ˇ
來 寶貝 親伊個 麻 ~ =ˋˋˋ=
2007-09-06 2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