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2:04:25♥ 酸

♥ "派對

噢耶耶 噢拉拉

準備已久嚕 哈哈 笑

今天今天 及時秘密密 聊聊聊

OK !! 我悶來去新莊夜市 ~

SOSOSO ~ 買禮物 哈哈哈 我是陪的 XD

好好好ˇ 整理整理ˇ 等ˇ綠茶 之後殺到大嘟賭人 XD

到大嘟 我悶下去 打聲哈嚕 哈哈哈 然後 等等等ˇ尼悶 =口=

勒 ... 我悶都來嚕 尼還在打魔獸 我的天押 = =

好拔 我悶人不錯 讓尼打打殺殺拔 XD

我悶還看到阿屁耶 哈 不知味瞎我跟綠茶再那笑 應該是太九沒看到拔 撲 ~

之後之後 走出外面 我悶要怎麼去押 = = ?

哈哈哈 我悶都問號 XD 還是搭小黃拔 哈哈哈

4個人 我ˇ 綠茶 小肥 詹妹 殺去新莊夜市

一開始還以為很遠ˇˇˇ 0.0 沒想到真他媽ㄉ近耶 ㄎㄎ = =

到嚕夜市 來逛逛拔 =ˇ= 重頭逛到尾 重尾逛到頭 還是在逛 =口=

找不到買什麼 找不到那手鍊 想不到吃什麼 XDDD

逼逼逼 小肥有電話 XD 胖子打來ㄉ 他叫我接 = = !

(( 喂 ~ 說說說的 ... ㄎㄎ 我悶拋下他 撲 =ˇ=

不甘我的是 聽說是有人一直嗺 哈哈哈 我不會說是綠茶的 XDD

之後他悶討論說 )) 好拔 買個蛋糕好嚕 0.0 喔喔喔 !!

一開始還說16吋ㄉ勒 =口= 媽押 我悶幾個人押 嘎 !

說完 我悶還是逛逛逛 放棄找ˇ 自己挑

噢耶 都買好嚕拔 哈 準備殺去買東西吃

哈哈 我悶去吃婀仔煎 哈 有人因為破產不能吃 只能看著我悶吃 撲撲

吃吃吃 吃完後 我悶殺去買飲料 =ˇ= (( 飯後飲料 不錯不錯

走走走ˇ 小肥忽然轉頭冷漠的說 (( 有點冷漠敢 = =

(( 禮物勒 =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他依講完 我跟綠茶都慘叫出來 她悶的禮物 我悶放在店裡拉 =口=

只好敢怪衝回去拿東西嚕 = = ! 超無言的 ... 還一直被笑 XD

拿完後 殺去買飲料 ! (( 噢 我ˇ要金桔檸檬 酸死人 >”<

哈哈 詹妹的布丁奶茶沒布丁 笑死人 跟廣告依樣麻 哈哈

買完後 我悶準備殺回去嚕 =ˇ=

死詹妹 還買什麼沙威馬押 整車都尼ㄉ洋蔥味 噁ˇ

回到四維 小肥說要回家放東西 好拔 本來是要在樓下等尼ㄉ

不過勒 既然能上去 當然要上去拉 ˋˇˊ 哈哈 我要完尼加肥貓 xd

伊上去 打個招呼 ˊˇˋ 哇 ! 小肥 尼姊好正押 ! ^^

哈 辦正事 抓貓 哈哈 來來來 快快快 玩貓玩貓 哈

小肥跑去餐桌下抓 哇 抓出來後 疑 ? 不會很胖押 = = ! 尼悶說ㄉ好誇張押

ㄏㄏ 隻後我跟綠茶在沙發玩貓 小肥跟詹妹玩電腦看電視

小肥佳的貓 整個揪是很無辜臉ˇ 嘎 =口= 不過超可愛ㄉ拉

我悶一直拿衛生紙逗他 伊直玩他 哈 綠茶還被咬

不過 我也不用笑 我也被他咬嘞 = = 媽押 直接給我咬下去 還有齒痕勒

後來 我起來走走ˇ 嘎嘎嘎嘎嘎嘎 我發現一個東西耶 =ˇ= 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把她拍下來 XD 不賣關子 我說拉 XD 小肥別生氣 哈

我悶發現小肥幼稚園ㄉ畢業照耶 =ˇ= 哈 要的密我 我再給尼 哈哈哈哈哈

之後之後 9點多 我悶殺去買蛋糕 =ˇ=

哇靠 10吋揪已夠大了 還16吋勒 = = ! 不過我悶還是買10吋ㄉ 哈哈

後來 叫他悶培我回家拿禮物 順便找奶妹 走走走ˇ 先把蛋糕放在這

重夜市走 邊走邊聊天 走到伊辦 媽的 我真夠笨 撞到東西 =口=

腳踏車被我撞倒ˇ 哈哈哈哈哈 超丟臉ㄉ = = !

ㄟ 尼悶那3枝 也不等我 一直走 奇怪 我又不是故意ㄉ 嘎 =口=

殺到我家後 上樓拿禮物 拿拿拿 去乃妹佳樓下等他 再打電話給胖子

然後跟他說在小肥佳樓下等ˇ 我悶晚點過去 之後 我上樓培乃妹

談好後 下來找小肥他悶 媽的 小肥尼很無聊唷 =口=

把我做ㄉ卡片 拿起來讓大家看 尼賽車女郎押 =口= 還真ㄉ有人看 白痴 !

後來我悶準備殺去 拿蛋糕 哇靠 = = 小肥尼跟胖子說來這

駭我悶又跑回來找人 =口= 後來找不到人 原來他又騎回小肥佳 跑假ㄉ我悶

快到夜市前 打ㄍ電話給壽星 問尼在哪ˇ 哇勒 尼跟我說尼在鮮芋仙

我悶立刻 用衝的烙路 分兩批 我悶去拿蛋糕 男生鮮回去 = = !

吼ˇ 有夠累ˋ 本來我想拿著蛋糕衝 不過勒 我怕蛋糕會損壞 哈 慢慢走拔

呼 終於平安拉 叫綠茶去在花枝 我悶先上去佈置拔 (( 望嚕說 在小肥佳辦

上去後 放好禮物 打開蛋糕 插好蠟燭 準備拉炮的 哈哈哈

阿姨謝謝尼 還請我悶喝香賓 ^^

呼呼呼 我悶還一直討論等一瞎怎麼開門 還想說他悶會不會重八樓下來押

XD 還想說 如果是別人的話揪好笑拉 哈哈 討論著差點吵起來 哈哈哈哈

我悶還打給綠茶 叫他讓花枝先進來 不然我悶每個人灌尼一拳 = =

等等等ˇ 摁摁摁ˋ 人來嚕人來嚕 哈哈 嘿嘿嘿 大夥悶都趕緊預備動作

ㄟ = = 胖子 還在廁所 大家都依直狂叫他 笑死

嘎 =ˇ= 人來嚕 人來嚕 聽到綠茶ㄉ聲音嚕 ˋˇˊ

1 2 3 ......... 疑 =口= 門開嚕 沒人走近來 不過還是給他拉炮 xd

綠茶 =口= 我說叫尼讓花枝先走耶 ... 眾人圍毆 ˋˇˊ 哈

唷ㄒ 我悶的壽星花枝到來嚕 ˊˇˋ 哈哈哈 開心麻 ~

來來來 唱生日歌 誰掀起頭 = = ? 當然是我拉 哈哈哈哈

祝尼生日快樂 祝尼生日快樂 =ˇ= ~~

來來來 許願 =ˇ= 不過很無言 =口= 要不是尼生日 不然我肯定殺了尼 = =

好啦好啦 吹蠟燭 切蛋糕 開香檳 撲 !!!!!!

花枝押 尼對我悶也太好了拔 每個蛋糕都簽那麼大 =口=

尼當我悶飢餓30押 = = ..... 哈 算了 尼的新意我悶了 xd

哈哈哈 送禮物送禮物 ˊˇˋ 來來來 花枝枝 !!

我的卡片+巧克力 希望尼喜歡 =ˇ=

還有大家送的 看來尼今年的生日很難忘 ˊˇˋ 撲撲 ~

不過勒 尼敢時間 ˊˋ 不然我肯定不放尼走 好拔 生日快樂押 !!!

壽星走了 胖子也因為要看腳受傷先走嚕 xd

剩下我悶5個 =ˇ= 我悶決定 ........... 買酒ˇˇˇ 哈哈哈哈哈

我跟小肥殺去樓下全家買冰火 ˇ 我悶很乖唷 止買冰火ˇ

不像小肥買麒麟 xddd 不過 麒麟真ㄉ很噁耶 = = 噁ˇˇ

買好後 大火來呵呵喝 xdd 之後之後 因為 有蛋糕 當然要 =ˇ= 哈哈哈

趁一ㄍ不注意 我手裡沾奶油 往小肥臉上抹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傻眼ˇ xd 我好爽ˇ 哈哈哈 不過勒 = = 不要惹他比較好

揪這樣 在客廳追殺 死詹妹 都不幫我黨一瞎 害我被抹ˇ = =

當然要報仇 可是小肥躲廁所 我當然在門口賭他

不過勒 他竟然 拿洗面乳塗我 哇靠 不玩拉 腦羞 亨 ˊˋ

後來廝殺一翻 我拿起手機那拍拍這拍拍 XD 喝酒喝酒ˇ

喝酒當然要看戲 等著乃妹便關公 哈哈哈哈

果真 全身都好紅唷 = = 屌ˇ 以後尼還是少喝好嚕 才冰火揪這樣 哇勒

我悶玩到12點多才回家耶 XD

太多打不玩押 @ˇ@ 哈哈哈

不過今天很開心 哈 ˊˇˋ

最後 花枝 生日快樂鴨 XD



望嚕說 我悶再夜市十 花枝打電話給我跟綠茶

我跟花枝說 我霸再靠杯 綠茶跟花枝說 我媽再靠杯 晚點說 哈哈

花枝尼不說 我還問ㄌ勒 哈哈哈 ! 笑死ˇ









還有還有ˇ 誰要小肥的照片 密我密我ˇ =ˇ=

快快快 ~ XDDDD 哈 !!!


(( 照片到時再放 等放嚕 會通知 XD 曼等ˇ ˊˇˋ











↑ 人與貓之間約定 
↑冰火冰火ˇ 
↑小肥小肥 臉上是我的傑作 XD
↑詹妹詹妹 
↑乃妹乃妹 傳說中的紅關公
↑兩個男ㄉ 哈哈哈
↑真亂押 =口= 
↑可愛可愛 ˊˇˋ 

上一篇:♥"嘻 : )) 

下一篇:♥  To : 零二

挖丟系『維呈』 2007-09-09 18:45:15

回家國術館還給我關起來....
槓!!!

版主回應
撲 =ˇ=
還是要等第二天押 ~
2007-09-09 20:30:21
奶妹 2007-09-09 17:51:52

你忘了打了那一段

花枝許的那個願望

要打啦

哈哈

版主回應
尼還在醉押 XD 2007-09-09 20:29:10
【笨小孩】× 小肥 2007-09-09 15:29:01

昨天真ㄉ玩ㄉ很開心!!

我沒打ㄉ妳都打囉~

拍拍=ˇ=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很開心 =ˇ=
沒辦法ˇ 誰叫尼打詳細請看誰誰誰 ..
我當然要全打出來拉 哈哈
2007-09-09 15: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