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1:45:44♥ 酸

 班聚

(( 聽說前天是班聚 因為太累現在才補ˇ XD ))



班聚班聚 XD

哈哈 期待好久ˇ嚕 終於到來嚕 開心押 ˊˇˋ

一想到要見到大家 整個心情都特別好的說

所以一早起來 整理整理 看看時間 才12點ˇ

還很久的說 .....

後來密嚕奶妹 想說去他家等ˇ 順便姊妹聊天 ^^ 哈





到嚕奶妹家 和他聊聊天 然後又殺去完勁舞ˇ XD

我在旁邊完188 ... 這圓滾奶弟盡然一直噹我ˇ =口=

說瞎好濫瞎ㄉ ... (( 忘嚕 ))

去去去 一氣之下 我嗆回去 (( PK押 單手讓尼 ˋˊ ))

哈哈 現在想起來好白吃押 XD 盡然跟一ㄍ小孩戶嗆 哈哈




後來後來 到嚕文德 和花枝他悶集合 在一起前往大嘟

到嚕大嘟 一值在考慮要不要下去 後來還是打ㄍ電話好嚕

後來 我悶還市直接下去找他悶

然後一下去 碰個面 直接殺去廁所ˇ XD拉 哈哈

聽說有人遲到勒 =ˇ= (( 胖丁 ))

討厭 我忘嚕較尼 =ˋˋˋˋˋˋˋ= 撲 ~




之後 捷運站 GO !!! 女生前 男生後 XD

逼逼逼後 男生走太慢 女生先搭捷運走ˇ XD

笑死ˇ 看到他悶驚訝的表情我快笑死ˇ XD

不過捷運上ㄉ人依直看我悶耶 =口= 太大聲ㄉ說 ...

後來我悶坐在椅子上等ㄊ悶 還在猜ㄊ悶哪ㄍ包廂勒 笑死ˇ XD





之後到嚕西門町 我悶烙嚕一大半才找到錢櫃 =口= 無言 ..

進去包廂 ... 哎呀 0.0 怎麼比我想ㄉ還小ㄉ說 ˊˋ

本來想說可以跑跑跳跳ㄉ說 沒想到 嘎 =口= 算嚕 XD

第一首ㄍ 由我悶ㄉ小肥來開始拔 哈哈

揪降 大家都在唱 說真ㄉ 大家都好害羞ㄉ說 XD ˊˇˋ

不過廁所還不錯 XD 不過好滑 而且大家都不敢上廁所 怕 ... XD

哈 男生還拿相機進去拍ㄉ說 XD 我也要進去拉 ˋˇˊ

不過信好沒進去 哈 他悶被阿超關在裡面嚕 XD 不過最後阿超被圍毆 XD

之後之後3ㄍ小時過去 付錢付錢 數前數前 尷尬 = = !!





後來 我悶到一個地方的下面玩

男生又去玩打彈珠跟籃球機 0.0 撲撲 ~

我跟方捷還玩個類似溜球ㄉ遊戲機 不過最後還是被男生鬧嚕 XD

出來後 小肥說 小T 我聽成小咪

揪在那雞同鴨講後 我才大聲說 (( 喔 ~ 小T ))

因為太大聲 ㄊ看我悶 我悶看ㄊ ㄊ還跟我悶揮手耶 XD =ˇ=

後來ㄋ ... 有些人不想去吃燒烤嚕 所以我悶決定 .... !!

(( 男生去吃冰 女生去逛街 XD ))

後來逛一逛 打嚕通電話 說肚子餓 可是感覺他悶生氣嚕 = = !!

所以趕緊去找他悶 把小肥摳出來 將依講 較ㄊ下去談

後來 小肥部之死去哪ˇ 所以胖丁也下去 過嚕一瞎 大家都上來嚕

後來終於談好ˇ 要去打撞球嚕 GO 瘋馬 !!!! ^^





到嚕瘋馬 男生先下去 女生肚子餓買東西吃 XD

買完下去 放東西 找廁所 XD

到嚕廁所ˇ 當然是 XDDDDDDDDD 哈 =ˇ=

後來後來 吃完無聊 我想打打看 XD 揪和花之一起上場ˇ 哈

花枝跟阿超一隊 我跟小肥一隊 PK拉 哈哈 !

每當不是我搭時候 我揪會在旁邊偷練ㄉ說 XD 哈

哈哈哈哈 爽ㄉ是 我進3顆拉 XD 還有直線ㄉ說 XD 不過沒比奶罩賽 哈

之後打一打ˇ 這場真久的說 XD

我悶後來去幫男生悶買水煎包 走走走ˇ

哈 綠茶和花枝還故意買鹹酥雞要在阿超面前吃 哈哈

之後勒 還是被搶光 XD 揪降 我悶打到9點多離開 !!!





離開瘋馬後 我悶往捷運站前進 !!!

但 說要做計程車 =口= 挖勒 不過還是給他做嚕 XD

4人依台 有8人 哈哈 小肥跟我悶一起 XD

揪降回板橋 哈哈

說真ㄉ 在車上真白吃 而且我悶還一直追胖子他悶那台車 XD

哈 被我悶發現他悶那台車闖紅燈拉 哈哈 =ˇ=

在車上 有人滿口髒話 笑聲不斷 笑死我ˇ

到嚕四維 還一執教司機前面停 不要在小肥家那邊停 XD

揪降 小肥被我悶拖去四維 !!! =ˇ=




到嚕四維 看到坦克 和他打ㄍ招呼 呆個五分鐘揪閃人

沒辦法 大家都太累 哈哈

揪降 10點多 到家 累死ˇ




不過真ㄉ很快樂 很開心 ! !!!

一整天ㄉ班聚很棒 愛死ˇˇˇˇˇ =ˇ=

我永遠不會忘記 8/2 (四) 班聚這天

我永遠季的 在這天 ......


【 花枝尼真是ㄍ大正咩 正道不嘗命 】

【 綠茶 司機對尼很無言 滿口髒話 XD 】

【 奶妹 尼今天很悶 我知道 XD 】

【 胖丁 尼遲到唷 討厭 不計較 XD 】

【 排排 聽說尼漲高 有麻 XD 】

【 方捷 別怨嘆 改天在去KTV唱 】

【 意麵 我要聽屋頂拉 快 完成他 XD 】

【 阿超 尼叫我帶髮膠 自己揪有待 ㄑ 】

【 奶罩 揪跟尼說包廂有廁所 還跑出去找ˇ XD 】

【 胖子 在瘋馬 玩電動完ㄉ很開心唷 撲 XD  】

【 詠鈞 還是依直噹我 亨 我悶看到尼ㄉ制服拉 小綠 】

【 小肥 哈 尼不但是皓子還是鴨子壓 較尼聲正咩 XD】

【 詹妹 不要依直說拍拍 XD 笑死ˇ 】

【 阿畜 死小妹 欺負我家雜種 不想活拉 ˋˊ 】

【 皓呆 哈哈 尼一職校什麼壓 = = ? 】

【水煎包】 我2顆 花枝2顆 綠茶2顆 胖丁3顆 奶妹2顆 阿超3顆 胖子3顆

小肥2顆 詹妹2顆 阿畜3顆 (( 阿畜ㄉ比較貴 3顆500 XD ))

大家都愛吃水煎包 哈哈哈 ↑

我和花枝胖丁 錢貴廁所搞3P

綠茶的海綿寶寶又被拿走 XD

詹妹哈哈哈 對不起 XD 我不是故意拿撞球竿打尼膝蓋ˇ的 哈哈

小肥 XD 拿球竿打尼指甲 不是故意ㄉ拉 XDDD =ˇ=

阿畜 我知道綠茶在校什麼嚕 哈哈哈 如果我有親眼看到 一定更好笑 XD



人員 : 我 花枝 綠茶 胖丁 涵云 奶妹 意麵 方捷 胖子 小肥 阿畜 詹妹 阿超 奶罩 皓呆 詠鈞

8/2 ( 四 ) 902 班聚 第一次 班聚 開心結束 XD =ˇ=

期待第 2 3 4 5 6 次 哈哈 XD 要一直半喔 ˊˇˋ 愛死ˇ

很開心很快樂 謝謝尼悶 ^^ 謝謝 愛死尼悶902 !!!
 
剩下的圖片 全在無名拉 哈哈 給他案下去 !!!

http://www.wretch.cc/album/q19831116
~IVY~ 2007-08-04 21:11:05

我一定部會讓他們男生切ㄍㄉ
下一次我要挑戰成功,不會被男生切ㄉ.
可惡,下一次,哈哈哈
我要跟切ㄍ的人對唱,你們完蛋ㄌ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尼在發什麼神經壓 = = !
我想ˇ ....
尼在挑戰前 老早被他悶奏死嚕 xd = =
2007-08-04 21:21:12
奶妹 2007-08-04 20:37:49

呵~~~
那天到後來有開心到
=ˇ=

版主回應
有開心到揪好ˇ 別悶悶不熱ㄉ 乖 ^^ 2007-08-04 20:49:46
花。 2007-08-04 17:33:54

討厭槓麻這樣說我=ˇ=!

版主回應
哈 我說ㄉ事實畫押 死正咩 XD =ˇ= 2007-08-04 19: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