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1:35:49屁 × 屁:)) *

該笑還該哭 *

(( 第一、三節 地理 公民 ˇ

去練舞 ˇ (恩 我沒跳)

我覺得熊貓跳的很sexy呢 ˇ

呵 ˇ

很期待整個舞排練完後的成品 ˇ

 

(( 第二節 體育 ˇ

在練籃球 ˇ

老師本來說 ˇ

要五顆 ˇ

但後來改成3顆 ˇ

我有近3顆唷 ˇ

 

(( 第四節 會計 ˇ

恩 就是上課 ˇ

真的越來越討厭會計了 ˇ

ㄞ 他好難阿他 ˇ

 

(( 第五、六節 英文 ˇ

恩 老師有講到 ˇ

Peter的狗死了 ˇ

下課時我和小苜 就一直強調 Peter的狗死(狗屎)

整個很好笑 ˇ

 

(( 第七節 國文 ˇ

恩 上課 ˇ

還有公佈晨考成績 ˇ

我有及格 ˇ

比以前的成績進步很多了 ˇ (呵)

 

(( 第八節 數學 ˇ

也是上課 ˇ

老師還說明後天有一天要考試 ˇ

因為放學要考word丙檢 ˇ

所以提早10分鐘打掃 ˇ

 

(( 放學 ˇ

大家在操場排隊 ˇ

我們班先走 ˇ

剛開始還不太緊張 ˇ

但隨著腳步離電腦教室越近 就越緊張 ˇ

恩 我都會做 ˇ

但是發生一件事 ˇ

就是我要存最後的檔時 ˇ

竟然不能存 ˇ

老師說是我做錯了 ˇ

所以叫我從做這堤  ˇ

恩 我有發現我做錯哪 ˇ

趕緊的把它弄一弄 ˇ

存檔 結束 把磁片拿出來交 ˇ

但是 總覺得有點不安心 ˇ

就怕東西沒有在磁片裡 ˇ

但我要按結束前我有先檢查A磁碟有沒有檔案 有阿 ˇ

但總覺得怕怕 ˇ

希望可以安然度過阿 ˇ

很抱歉大家等那麼久 ˇ

 

之後呢 ˇ

我、佳佳、小苜、饅頭和Yellow one 去麥當勞討論會計 ˇ

說討論會計是假的 ˇ

根本就是去吃東西的嘛 ˇ

之後 Yellow one 就開始一直 ㄉㄧㄤ 我 ˇ

說他自己是班長 ˇ

我是什麼屁屁大園長的 ˇ

整個超白木的 ˇ

還說有沒有看到我做的地方是黯淡的 ˇ

因為幼稚園倒了 ˇ

後來 ˇ

連小苜和佳佳都欺負我 ˇ

剛好講到會計老師常說的話是什麼  ˇ

小苜就學會計老師說 家芸 上課怎麼可以睡覺 ˇ

結果佳佳就說 他是在說尼要把眼睛睜開阿 ˇ (小苜哪是那個意思 臭佳佳)

後來 ˇ

Yellow one 就用麥當勞的衛生紙寫了東西給我 ˇ

SORRY~屁屁大魔王 ˇ

後來我說哪裡有誠意阿 ˇ

他就又寫了 ˇ

對不起 尼是最棒的園長 ˇ

後來我就把他丟了 ˇ

結果Yellow one又寫了一張 ˇ

幹 什麼 ˇ

臭北康 ˇ

後來還跑到我的位子 ˇ

用她的手機開燈 ˇ

說這樣就不會黑暗了 ˇ

整個就太白目菈 ˇ

後來佳佳 還說 ˇ

那如果我坐在她和小苜旁邊 那她們2個也會是黑暗的 ˇ

就這樣ㄉㄧㄤ我一個多小時 ˇ

Yellow one就給我這樣走了 ˇ

她一走 ˇ

超安靜的說 ˇ (對不對小苜佳佳)

 後來就很認真的讀會計 ˇ

但我讀到後來不想讀了 換讀國文 ˇ (呵)

 我們8點多就走了 ˇ

跟平常晚輔時間差不多 ˇ

 

今天是該哭還該笑啊 !?

我是班長妳是園長 2008-10-30 22:53:54

妳是白痴

哈哈哈
我說我才是焦點(?)
是不是麻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哼 ˇ

臭北康 ˇ
2008-10-31 22: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