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0:45:31屁 × 屁:)) *

10/26 * (更新版)


今天 ˇ

和鰻頭、怡臻去淡水玩 ˇ

本來魷魚也要來的 ˇ

但因為他今天練舞練太累了 ˇ

所以想在家睡覺 ˇ

我們大家都超失望的菈 ˇ

不過聽饅頭說 ˇ

他們跳舞跳的超sexy的菈 ˇ

期待菈 ˇ

我們一開始去吃鍋貼 ˇ

後來又跑去CoCo買飲料 ˇ

本來想在響叮噹完籃球機的說 ˇ

但人好多 ˇ

後來我們去逛老街 ˇ

饅頭一直想買戒指 ˇ

我一直拿相機偷拍他 ˇ

哈哈 ˇ

逛逛後 ˇ

我們公車去亞太 ˇ

本來想說要打撞球的 ˇ

但 ˇ

人好多 ˇ

就我們三個打感覺很奇怪 ˇ

就作罷 ˇ

在那邊呆了一回 ˇ

本來想說打打看的說 ˇ

下次在去一次吧 ˇ

希望下次能多點人一起去 ˇ

後來我們去那附近某個店逛逛 ˇ

裡面有明星花露水ㄝ ˇ

哈 ˇ

忘記拍下來才對 ˇ

阿嬤在用的香水 ˇ

現在我們都嘛拿來用廁所哩 ˇ

我們還在那裡是噴香水 ˇ

好香好香 ˇ

 一瓶都好貴貴貴貴 ˇ

逛完後 ˇ

又坐回淡捷 ˇ

我們去打彈珠 ˇ(嘻)

饅頭都不玩 ˇ

他只重視有什麼獎品嘛 ˇ

好玩就好菈 ˇ

結果惡質好像有10幾張的票 ˇ

我才4張 ˇ(@@)

我還害怕我都沒有呢 ˇ

我太弱了我 ˇ

換來的是 ˇ

1元口香糖 x 3 ˇ(爆爛的)

後來饅頭說要玩機器撈魚 ˇ

嗯 我沒完 因為我很弱 ˇ

之前都夾不到幾隻 ˇ

這次惡質超強的菈 ˇ

10幾隻 ˇ

饅頭還很氣呢 ˇ

因為他那台突然故障 ˇ

所以他換台 ˇ

結果那邊好像於很少吧 ˇ

他就只撈到幾隻而已 ˇ

饅頭換來的只是1元口香糖 ˇ

惡質是螢光棒一支 ˇ

呵 ˇ

後來6點多惹 ˇ

他們要打免巴回家 ˇ

我就想說 ˇ

跟他們一起搭再到英專下車去買晚餐 ˇ

結果 免巴竟然沒有停那邊站牌 ˇ

我整個就大傻眼 ˇ

還好不會太遠菈 ˇ

之後我就一個人去買晚餐 ˇ

如果可以我還希望可以再晚一點勒 ˇ

只是 ... ˇ

大家都不型 ˇ

都沒有人陪我菈 ˇ

我是可憐的小孩 ˇ

呵 ˇ

 

這裡有我們去玩的照片 ˇ

點點吧 ˇ

 

上一篇:10/24 *

下一篇:該笑還該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