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22:18:37脆肉鯇

師祖姑奶奶

記得以前看過一本書說,通常團契(聚會)結束後的時間,才是真正的團契時間。
兒童主日學由於學生放暑假人很少。因此多些與他們個別溝通的機會。
會讀這間學校的學生總有他們千奇八怪的原因又或於我而言光怪綠離的家庭背景。唉。
說起那個同學升的中學就是我以前讀的中學,Brenda 對他說我無論是小學還是中學都是他師姐。
他說,仲叫師姐?應該叫”師祖姑奶奶”至啱。我作狀要打他。
其實都幾開心。
以前真有想過自己成為大人或者老人家在教會時會怎樣。
他其實講很對,像我們這種年紀,好命的話都做人父母、早婚的話仔女有他們那麼大了。
他知道自己父親做的是見不得光的生意,所以不想講。當他講得出那位好多年前有名的本地江湖大佬名字,我感到很出奇,因為他入獄時他都未出世。他說原本不知道,他爺爺告訴他的。
這些孩子,分分鐘思想都比我成熟。
單純如我者以為他口中說的’阿姨’是他母親的姐妹,原來是...他爸的女朋友或者後母。糗大了。

2017.7.17

上一篇:誰的上帝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