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5:51:58脆肉鯇

祂的時間

“在主裡的時刻----在神時刻祂使萬物美好,求主每天提醒我,求主每天教導我,一切事物都有神的時刻。”

CHLOE臨離開澳門時要把她的“絕學”傳授給我。我其實面對這件事一點壓力都沒有,反正我有信心即使我搞不來,神也會安排一個人幫我。但是她一提到團契──我的死穴時,竟然“開水喉”,尤其想起那天團契一個人也沒有。她說我可以將事情交給其他人的(我知道這也是我最需要學習的)。我說這個建議好似已經講了好多年,但都沒有成功......她說,神有祂自己的時間,雖然現在看上去很難實現,但當祂的時間到,這些事情很容易就會發生。聽罷哭得更厲害,聖經說神視千年如一日,我能不能等到那一日呢?

我的信心原來小得可憐。

我們喜歡問別人:幾時轉工,幾時拍拖,幾時結婚,幾時做這個,幾時做那個......有時候,面對這種問題我會頗為“火滾”,原因只是我回答不上。

有句話說:人計劃,神成就。很多時候,我偏偏忘記了最後成就事情的還是祂。有時候事情雖然比我們想像中來得遲,但只要是祂安排的,就永不太遲。

願我不失去盼望。

因為一切事物都有神的時刻。

2008-01-27
2008-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