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12:13賤兔〃rabbit〃

《補》跨 年

今天 因為我爸不准我跟朋友去跨年 所以我就跟我媽 表姊 表妹   

要去101看煙火 下午 4點多出發 坐上公車 就往台北阿姨家啦

到了那邊 先去看了 廟會 到了9點多 準備去搭捷運 去101看煙火啦

到了捷運站 好多人阿 捷運站裡滿滿的都是人 超擠的 都擠來擠去 

捷運裡 要開走一班車 才會讓後面的人移動 真的超級多人的 如果有數位

相機的話 我就拍下來 超級多人的 後來做上捷運 裡面快要被塞報了

到了下一站 那站的人連進都進不來 可想而知有多擠了 -ˇ- 擠到

快要缺氧了 很想會隨時昏倒 就一直大口大口的呼吸 真的很受不了

後來 終於到了市政府了 下捷運 我媽跟我表姐妹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而我

就在商店外面抽菸 抽到一半 就有一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來賣螢光棒 

她說[同學 買之螢光棒吧] 我說[多少錢] 她說[大之200]

我身上就剩下100元 錢放在我媽那阿 我就跟她說 我錢在那邊 我比向

我媽 她說 那小隻的好了 我問她多少錢 她說一支50 哇靠 那個

比我們聖誕晚會用的 大一點點而已 要50 我就說 好吧 那買一隻

好了 我就拿100元出來 她說 那買兩支好了 然後她就錢拿走 螢光

棒給我 就跟我說 同學不要生氣 妳也知道很貴噢 還這樣說 其實我沒有

生氣 我只是傻眼 -ˇ- 後來就去找看101最棒的視野啦 走著走著

剩下10分鐘 我們就用跑的 哈哈 到了定點 就等啦 倒數的時候 心裡

超興奮的 數完 101就放煙火啦 整個 超正點 超震撼 聲音跟回音

整個就是超大 看完我們就去逛逛 看到晚點5月天要簽名的地方 就看一下

看到旁邊的電視牆上有蔡依林 我們試著去尋找那個地方 那地方離101

不是很遠 找著找著 結果就 ㄟ黑 迷路了 就叫我表妹去問 在哪 結果

隨著路人說的地方走 好像走了反方向 就想說 算了 反正那邊人那麼多

就不去啦 後來就去表姊的公司 然後就準備回去阿姨家了 坐上捷運 還好

滿少人的 後來要轉車 轉車的時候 人也是爆滿 爆滿 爆滿 就想說座

計程車 在路邊 看到很多人在攔計程車 可是都不停阿 就等很久 過了

15分鐘還是沒有計程車 突然來了一台公車 超高興的 後來 在公車上

一樣 擠擠擠 爆滿 爆滿 很像又要缺氧的狀態 還好 有冷氣在吹

回到阿姨家 洗好澡 就看剛剛原本要去的晚會 看到一半 5點半了

很想睡 就去睡覺了 

今天看到了一台黃牌重機 在路上 按著煞車 催油門 那聲音真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