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9:36:11趙昌威

妳好可愛(7)

  *前情提要:乃文已經徹底對我沒感覺了...以前我們還快快樂樂的...我以為快追到她了...但志誠的出現...把我的心完全破壞掉了...


     向乃文深情告白隔天。

     〔叮咚叮叮咚〕打掃時間的鐘聲響起。

        正當所有人都在忙著拿掃地用具到自己掃區時,我仍下意識的走到乃文的掃地區域幫她撿垃圾...

     但我剛到導師室時就看到乃文已經在撿垃圾了...而且撿得很急,有些地方的垃圾都還沒撿到...應該是不要我再幫她撿了吧...但我還是幫她撿了她沒撿到的垃圾...

     「你不用再幫我撿了!!我自己會撿!!」乃文看到我手上的垃圾對著我說。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可是,我喜歡妳阿...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不都是這樣子嗎...」我向乃文說...

     「不用,我不要你對我怎樣,你這樣我也不會喜歡你...」

     「.....,沒關係...只要看到妳快樂...就可以了...」我看著她說。

     「不用~你這樣只會讓我更討厭你。」

        討厭...

     說完乃文就走掉了。

     「ㄟ,趙昌威,她都這樣了,你竟然還是對她那麼癡情...」志龍突然出現對我說。

     「嗯...她永遠...是我心中最喜歡的那個女孩。」我繼續說:「不要再說這個了...快吧~今天要資源回收呢!別忘了我們是正副環保股長!看來垃圾真多~叫榮煙來幫我們吧。」

     榮煙是我一個蠻不錯好的同學。

     「嗯!!我去找他~等我。」志龍說完就去找榮煙來幫我們了。

     倒垃圾和資源回收的路上...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呢。」志龍突然開口向我說。

     「志龍,你也是天蠍座的,如果你是我...你會怎樣??」我反問志龍問題...

     「嗯...我懂了...你要堅強嘿!!朋友永遠支持你!!」

     「嗯!!」我很高興有志龍這個好朋友。

     「你們在說什麼押??」榮煙顯然還不知道我的事= =

     「小孩子不懂啦~」志龍吐嘲榮煙。

     「我身高矮一些而已吼。」榮煙嘟嘴巴說。

     「噗...快倒完回教室吧。」

     「嗯。」志龍和榮煙異口同聲的對我說。

     接下來幾天...我都過得很平凡...最多每天看他們2個在一起而已。

        不然就是晚自習時上課許久才看到他們2個從沒開燈的樓層從2樓聯絡橋跑回教室...

     但我從不知道他們在那沒開燈的樓層要怎麼約會。

     向乃文深情告白後過2個禮拜...

     這天第3節下課,我們仍舊在比腕力遊戲,當時我可是全班前3強呢...因為每天狂比腕力,所以我的力氣就越來越大...忽然聽到...

     「嘿!!志誠和乃文在打啵啦!!」永隆大聲對全班說。

     我轉頭往志誠座位看,沒看到乃文,近一點才看到乃文躲在志誠桌子下面...我當場傻眼...

     「趙昌威~不要理他們。」志龍酷酷的跟我說。

     「.....」我頭也不回跑到外面圍牆那趴在那裡。

      其他人也看到我的舉動...所以教室內也沒有進一步的進展了...但我不知道...痛苦正要開始。

                -待續-

上一篇:妳好可愛(6)

下一篇:妳好可愛(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