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9:49:37趙昌威

妳好可愛(8)

  *前情提要:我知道了...知道她對我的不在乎,對我沒感覺...假裝沒認識過我...


     「再過1個多月就要基本學力測驗了喔!!誰要買老師手上這種”考前30天”的系列參考書阿~一本120而已!!」老師介紹我們她覺得有用的參考書...

     「那本書是說考前30天再讀書就好的意思嗎~哈哈。」于貞還是不改她幽默的個性。

     「不好笑...」其中一位同學回了于貞話。

         但是我覺得超好笑,哈哈。

      「反正要定的再來找老師。」老師交代了我們。

     下課了...志誠和乃文仍常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親親我我...當然,我還是只能假裝我不難過...假裝沒看到...

     這一天老師要求全班換位子。

     老師將她心裡的位子畫在黑板上讓我們知道位子在哪裡,當然有幾個是位子不動的。

     「誰要換位子阿!!」老師對著全班問。

     「我!!我要坐後面!!」乃文大聲滴向老師說。
  
     老師給乃文的位子是中間前2排的位子。

     「妳不是有近視??給妳坐那裡認真讀書聽課不好嗎??」老師一臉疑惑的問乃文。

     「我不管!!我要坐後面!!」乃文依舊堅決。

     「那裡那麼遠~」老師答。

     「老師~我想到前面坐,我有近視會看不到。」有一位坐在倒數第2排的同學向老師說。

     「耶!!剛好!!我和他換!!」乃文緊握拳頭激動滴向老師說。

     「好啦好啦...去換吧。」老師見她那麼堅決的態度...還是答應給她換了。

    「喔耶!!耶!!太棒了!!」從老師答應給乃文換到後面到乃文已經換到那個位子,乃文不斷的重複著這些話...

     其實不用想也知道...志誠就坐在後面阿...而且她換到的坐位和志誠之間只隔一個人...

     但因為老師決定不能再私下換位子了,所以乃文也沒和他們中間這位同學換位子...

     這一整節...我的心不知道又痛了幾次了。

     現在的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還是一樣上完白天的9節課後,晚自習到9點。然後星期六一樣到學校輔導8節,星期日到補習班衝刺整天。

        但最痛苦的時候莫過於...星期一到星期六了。在學校遇到乃文,就算我一直看著她...希望她能對我有個回應...但她卻總是假裝不認識我...,或看她和志誠在一起幸福的樣子...心真的好痛。

     我好想告訴乃文,不要假裝不認識我,至少讓我知道妳還認識我這個人阿...又或者是不是討厭我...為什麼要討厭我...喜歡一個人...有錯嗎...因為妳知道我喜歡妳...妳就排斥我...不再跟我有交集嗎...但...

     假裝多好,可以假裝我不會為妳傷心讓妳覺得我已經不愛妳而放棄了...。但...

        妳還是我所喜歡的那個女孩阿...我...會繼續默默祝福妳的...即使妳那麼討厭我...讓我難過...傷心...但現在的我只希望看到妳快樂就好了。

     就在基測倒數30天時...班上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待續-

上一篇:妳好可愛(7)

下一篇:妳好可愛(9)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