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9:34:45趙昌威

妳好可愛(6)

  *前情提要:我的好朋友志龍告訴了我乃文和志誠交往的事...我的心...好痛...


     「趙昌威...不要不說話嘛...幹嘛埋著頭一直幫張乃文掃她的掃地區域...」志龍一直不斷的安慰著瀕臨崩潰的我。

     這個時候志誠以及乃文和其他女生都來了....站在旁邊看著我...我還是裝作沒看見...

     「ㄟ...乃文妳快去跟他說啦。」旁邊的女生跟乃文說話。

     「嗯...」乃文說完走到我旁邊...

     「那個...謝謝你...你不用幫我掃了...我...」

     「我...我...」我終於抑制不住內心的痛...眼淚瞬間洩出來...但我沒讓她們看見。

     「志龍...幫我拿一下垃圾袋...」

     「嗯...」

      我拿了垃圾袋裝好垃圾直接奔出導師室。

      導師室內持續說著話...

      「怎麼這樣...太突然了吧...」其中一個女生說。

      「.....」志龍不知道要說什麼...

      倒完垃圾回到教室外圍牆。

      我一個人看著外面的風景...

      「不要再傷心了...」志龍對著我說。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昨天我們還好好的...」我喃喃自語...

     「...,對...太突然了吧...」志龍說。

     「好了...要回教室了...」

     「嗯...。」

     放學後。

     我騎著腳踏車回家,一路上一直哼著情歌...眼淚無止盡的流。

     考完試的第1個星期一來了。

     「志龍你考的有點差喔...。」我這樣吐嘲著志龍。

     「你還不是一樣~哈哈。」志龍看我心情好像不錯於是白目的問我:「乃文的事...你沒事了吧...」

     「.....」我沉默...

     「對不起...我不該提起...。」志龍一臉靠北的表情快快向我道歉。

     「沒關係...」我低落。

     「志誠真的很...」志龍說著說著緊握出沙包大的拳頭。

     「沒關係...其實從我第1次注意到乃文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對志誠好像有意思了...」

     「嗯...」

     晚自習很快的到了。

     以前晚自習一直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可以和我的女神張乃文在一起聊天說心事。

        不過幸福的這一頁卻被命運之神翻了過去。

      「你很傷心吧...。」永隆對我說。

     「.....」我持續沉默著...

     「要是我...我也會這麼難過...」一旁的怡安說。

     怡安一直都很支持我的人。

     晚自習8點的休息時間到了。

     乃文和怡安在教室外聊天。

     我走過去對乃文說:「我...有話想跟妳說...希望只有妳聽到...」

     然後怡安就識相的走開,真是很棒的一個人。

        我就和乃文到中庭水池旁2樓的地方。

 「你想要對我說什麼??」乃文說。

 「我想跟妳說,我真的很喜歡妳...即使我知道,妳不喜歡我...我還是會繼續的默默為妳付出...直到永遠...我知道...不會有回報的...但我還是想默默低祝福妳...只要看到妳快樂...我怎麼樣都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為妳默默付出的...幫妳掃地...祝福妳...讓妳...」

 「不用!!不用這樣!!」乃文插了我的話對我說。

 「沒關係...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希望...老天可以把妳未來所有不開心的事都轉讓給我讓我為妳承擔...然後讓我未來所有的幸運和幸福都轉讓給妳快樂...即使...我是多麼的痛苦...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哽咽到說不說話了...「因為...」

 「嗯...?」

 「妳永遠是我最愛的那個女孩...」我眼淚直奔而下...

 我退開讓她回教室...但她感覺並沒有因為我的話而改變...就好像她把我的話當風吹過一樣倏忽即逝...假裝她不認識我只是聽聽就好...假裝...

 我望著夜空...嘴巴裡吐出了幾個字...

 「張.乃.文.我.愛.妳。」

                 -待續-

上一篇:妳好可愛(5)

下一篇:妳好可愛(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