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8:44:28趙昌威

妳好可愛(5)

  *養樂多事件爆發...讓很多人都知道了我對張乃文的心意,但...我卻不知道會有人不知道...


     這段期間我對張乃文還是一樣的態度,第一點:掃地時繼續幫她撿垃圾。 第二點:平常還是一樣不斷提示她我對她的感覺。 第三點:無時無刻不斷的為她付出。

     今天第6節有數學小考,考完後老師直接給我們答案來改成績,然後我考了80。

        後來老師開始解我們不會的題目給我們看的時候,出現一題連她自己也算不出來的...

        然後,她叫我一個叫”祐鈞”的朋友上去算,結果他算出來了,答案也對。

        然後我就和我後面叫”琪委”的朋友一起算~咦!!我的方法跟他很像耶!!但是後來那個老師居然嫌我們那個解題方法太過小學,黑貓白貓會抓老鼠就是好貓啊 !!我無奈。

        我苦笑後,無奈那個老師居然非常惱羞的叫我起來:「ㄟ~那個11號~看你一直笑好像很厲害嘛~你上台來算!!」我當然就非常無言的走上去了。

     我在上面照老師之前的方法解題(因為她堅持不能用她所謂的小學解法來算),結果我算到中間就卡住解不出來了。

        不過我是故意卡住的,因為我不爽用他的爛方法解題。

        這時張乃文不斷的跟老師修正她的錯誤,但那個老師極度固執...堅持自己的想法,就這樣乃文和老師越辯越激烈,到最後乃文終於氣哭了...而且邊哭邊繼續和老師辯...哭得好!!我此刻恨不得給我們老師一個神拳清醒一下!!

        不過也發現原來張乃文哭的時候依然這麼可愛。

     我們第6節下課有條不成文的規定,就是要跑操場2圈才能回到教室。 

     下課鐘聲響了,就當我要去安慰她時...她一個人忽然暴走,直接狂奔到樓下要去操場跑步,我見狀當然追著她跑。

        只是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太過傷心,越跑越快,越哭越大聲...還好我天生是長跑高手,就追在她旁邊一直不斷的安慰著她...

     此時她的朋友們來找她了...5.6個女生圍著乃文在操場上好顯眼,尤其乃文哭成這樣...

     此刻在旁邊的我聽到怡樺說:「誰有衛生紙阿??」

     這個時候我看只有一個女生拿一張衛生紙給她...一張衛生紙怎麼可能夠?於是我立刻奔回2樓教室拿包衛生紙,然後拿完後再狂奔到操場找乃文(這個舉動好像被在教室的人看到了...)。

        到了操場後我馬上穿越女生人牆到達乃文旁邊拿衛生紙給她,她好像嚇到了。

        不只是乃文嚇到,其他女生更是為了我的舉動嚇了一大跳。

     給她衛生紙後,我當然不便打擾女生們安慰乃文...就一個人酷酷的回教室了...

     「嘿...我看到了喔...」說話的是一個叫”浦民”的同學,他親眼看我跑上來拿衛生紙再跑下去操場給乃文的舉動...正常人當然就知道我喜歡張乃文阿...

     「ㄏㄚˊ??看到蝦米!?」我裝傻裝得真不自然,虧我自稱要讀華岡藝校。

        「看到美女了嗎~哈哈!!」我持續裝傻...

     「原來你喜歡張乃文押...」浦民一臉奸樣地看著我。

     「那個...對啦= =」我莫名臉紅。

     「好啦~加油吧!!道義上支持你!!」

     「謝拉,兄弟!!」我也希望我可以追到她阿!!

* * * * * * * * * * * * * * * * * 

     很快的第二次段考來了。

     第1天考完4科後,就是打掃時間。我是和志龍一起負責整理導師辦公室的垃圾桶和各類回收物的。

     今天我如往常一樣先幫張乃文撿完垃圾才去和志龍一起整理垃圾桶和回收物。

     「趙昌威~那個...我有一件事,你想不想知道。」志龍突然對著我這樣問。

        「要想清楚喔...」

     我看著欲言又止的志龍,說道:「有什麼事想告訴我呢??」

        可能是今天剛考完第1天吧...我心情還不錯,而且他又是我的麻吉,所以我說話的態度非常和善。

     「過來一下。」志龍靠得我更近了。

     「是什麼重要事那麼神秘呢??」我的第6感覺得好像即將發生不好的事情...

     「剛剛我聽到那些女生在說...志誠向乃文告白,而且乃文也答應了...他們已經在交往了...」志龍表情嚴肅到可以殺死一個人。

     (志誠是我們班身高最高的...功課普普通通)

     「什麼??」原本心情不錯的我表情瞬間變得鐵青...「你說的都是...真的??」

     「拜託...我們感情那麼好...我怎麼可能騙你...我聽到也很驚訝...所以只想趕快告訴你...」志龍依然表情嚴肅地看著我說...「你一定很難過...」

     我怎麼可能不難過...我的眼淚已經不受控制地不停的從眼角滑落...我感覺...我的心碎了...

     「趙昌威......」志龍已經不知道怎麼安慰我了...

        太突然了。

      「......」

                -待續-

上一篇:妳好可愛(4)

下一篇:妳好可愛(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