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8:27:44趙昌威

妳好可愛(4)

  *前情提要:為了想讓乃文住意到我,我跑去和大家一起學街舞,就在某一個星期六的學校輔導...


     今天是星期六,但我不能像一般國中生一樣放假,因為我必須來學校輔導一整天的課,這就是A段班的人生。

     今天故意很早就到學校了,因為大家約好早一點來打球。

     到學校已經有5個人到了,而且已經打起來了,真是熱血,然後就分一分來打3對3鬥牛。

        那個時候是4月底吧~天氣有點熱了,打完早自習時大家的衣服都黏搭搭濕搭搭的...所以早自修考試時手上的汗都一直黏到考試卷...好噁心...

 中午時,我的午餐都是和其他人一起定的,定的是那時很有名的”池上便當”,尤其是雞排飯,好吃到爆,又超飽的,而且還會附送一瓶養樂多給我們消化一下。

 養樂多我並沒有喝...

 我很快就吃完了~誰叫我食量大。

 「嘿!!振佑~陪我去3樓好不好。」我對著我的好朋友振佑問,因為我知道張乃文都和她朋友一起到3樓吃午餐。

 「好ㄚ~你要做什麼呢??」振佑嘴巴說著,但也陪我走上樓梯了。

 剛走上去就看到她們女生圍在那裡吃飯...大概6個女生吧...。

 她們看了我們2個一下又繼續吃...

 我們當然繼續往3樓另一個方向走過去...不讓她們看到我們...然後我就跟振佑表明來意,他也給我鼓勵,然後躲在她們吃飯的旁邊...結果振佑白癡露出馬腳被女生們發現。
  
     「嘿!!你在這裡偷偷摸摸幹什麼押~」那些女生不約而同的說了這一句話。

     「我...我陪趙昌威來...的。」振佑不好意思的抓著頭對那些女生說。

     被出賣的我當然只好害羞得慢慢走出來...然後女生們都看著我想說我要做什麼...

        「妳來找張乃文ㄚ??她在那裡~。」說話的是于貞,她算是第1個知道我喜歡張乃文的人。

     「痾...嗯...。」我說完後...當著所有女生的面把養樂多拿給她要給她喝...

     「那個...我已經飽了...」乃文拒絕了...我!!

     「我要我要喝!!」這個說話的是怡樺,看她搶著要喝養樂多的樣子,大概根本不知道我喜歡張乃文吧= =

     我因為被乃文拒絕了一臉尷尬,剛好又看到怡樺想喝,只好順其自然的遞給了她...

     雖然怡樺不知道我喜歡乃文,但其他女生早已經看出來了...就從我特地把養樂多拿給她的行為來看...

     「ㄟ~怡樺不要啦~那是人家要留給張乃文喝的耶...」其他女生這樣跟怡樺說。

     「痾!!喔!!」怡樺好像知道這件事了,就把養樂多拿給乃文,乃文最後也終於收下了...也說聲:「謝謝。」

     然後我跟振佑就快快走回2樓教室...

     中午午修到了。

     我坐在位子上,而我的位子是在靠走廊靠窗的位子,我趴在桌上想要睡覺...卻睡不著,因為剛剛的行為是自己第1次這樣子...加上當時的我非常內向。

        然後看著離我4排之遠的乃文...她沒有睡,繼續和朋友聊天著,但養樂多還放在桌上,她還沒喝。

     我快睡著的時候好像看見怡樺拿什麼東西到乃文的桌上,也在她桌上寫了耶些東西...

     「嘿!!趙昌威!!快點起來!!你看這張紙和這個保特瓶~還有看完再去張乃文桌上看~」怡樺在窗邊搖醒我叫我起來。

     我一臉惺忪...看了一下怡樺給我的保特瓶...上面都是她寫我和張乃文的祝福的話,然後我又走到張乃文座位(她好像去上廁所了~不在位子上),看一下怡樺要我看什麼,又看到了我和她的東西。

        這時發現她們幾個女生好像有幫我的意思...再看一下怡樺給我看的紙張,上面是她畫我上去3樓然後把養樂多拿給乃文的畫,畫的超可愛的,才知道她真的很會畫畫。

        這是我第一次嘗到幸福的滋味。

     這樣一天結束了,我開始期待著未來的發展...

                -待續-

上一篇:妳好可愛(3)

下一篇:妳好可愛(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