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8:20:41趙昌威

妳好可愛(3)

  *前情提要:好不容易第1次開口和乃文說話,膽子也放開了的自己,就開始盡一切所能的追求乃文...


   「嘿!!趙昌威!!星期天要不要一起去得天宮練舞押~」

     那是我一位從幼稚園就同班到現在叫”永隆”的朋友。

        因為當時開始流行街舞,而我又因為趙昌澧而學會倒立,所以我那位永隆同學就邀我一起去跟他認識的大哥哥學街舞。

   「可是...我星期日要補習補整天耶...」雖然自己很想去,可是卻因為要補習,所以只好趁補習班下課休息時間去了...反正得天宮在補習班旁邊約50公尺的距離而已。

   「是喔...那我們幾個先去學嚕~中午休息你再來我們這裡吧!!」永隆好意的跟我說。

   「嗯...」就這樣我們約好星期天見面...

     星期天很快就到了。

     因為補習班是9點開始上課,而大夥是8點就開始了,所以我就先去那裡學街舞,後來發現來學的同學還不少呢~看來大家真的很喜歡街舞。

 「嘿!!大家快點拉筋吧!!」

     說話的就是要教我們街舞的大哥,他會很多動作,而我們幾個就是要跟他學這些超帥氣的地板動作。

     「嗯!!」大哥哥一說完~大家就開始拉筋~拉到8點半才休息吧...拉過後才發現拉筋真的很痛苦...還拉到一直流汗...

     「嘿!!永隆~我要先回補習班補習了喔...我中午會再來~到時候見嚕~」看見時間已經8點50分了,和大家道別後就跑回補習班嚕...

     補習時,因為很想學街舞...所以心不在焉的...因為我跳舞的目的...是想表演給乃文看...因為至少那個時候很多女生都覺得街舞很帥...

     中午很快就到了。

     「嘿!!我來嚕!!」好不容易補完習的我飛奔到得天宮找大家。「你們今天學到了哪些押~快教我吧!!」我一臉非常認真的問。

     「嗯!!今天是學排腿.倒立.ice等等的基礎動作,可是基礎歸基礎,但我們幾個都學不起來...」說話的是我們班的”志龍”。

     「哇!!你會ice了押!!」我看著在地板上已經撐起ice的隔壁班同學”輝凱”說。

        「嘿!!教我吧教我吧!!」我迫不及待的希望自己也能快點學會這些街舞動作。

    「我剛學會啦...剛剛師傅(大哥)說手肘要稱在肚臍旁邊...然後手掌要像龜派氣功那樣擺,可是手掌放在地板的位子要與肩同寬...再和頭一起...很容易就撐起來嚕...」輝凱把今天師傅告訴他們的話告訴我。

 「嗯!!」我二話不說馬上試~結果當然跌倒了= =

 「不對!!要這樣...」師傅看到我笨笨的樣子就跑過來幫我喬姿勢...教我怎麼作。

 「師傅,我要回補習班了,不好意思...不過我會很用心學的!!」我認真的看著師傅說。

 「嗯!!你能利用短短的時間跑來學習,我已經很感動嚕...你一定要常常練習喔~這樣才會進步!!但不要太操~以免受傷。你們大家都一樣喔!!」師傅對著我和在場的所有人說。

 就這樣練了2個多月...剩下的學生剩下”永隆”,”志龍”,”輝凱”,”祖民”和我5個人,不管是下課.晚自習.星期六在學校或星期日,我們幾個一有時間就在一起練舞,互相幫忙和激勵。

 而我,當然還是繼續的追求乃文...也因為我們A段班星期六也都要到學校上課,我就很喜歡利用這段期間大膽追她...就在某一天的星期六...我大膽的行動了...

                -待續-

上一篇:妳好可愛(2)

下一篇:妳好可愛(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