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7:56:28趙昌威

妳好可愛(2)

  *前情提要:剛回國的我開始步入A段班的生活,就在此時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張乃文...


  過年終於來嚕!!我最期待的當然是和我的麻吉堂弟昌澧再見面一起玩一起睡一起HIGH!!畢竟我們出國後感情又變得更好了!!

        講到出國...坐飛機回國的路上,我堂妹秋雯小姐竟然把我正要喝的咖啡翻倒在我大腿上,讓我足足傻了快3分鐘。

        不過她趕緊告訴說她是要我看外面的雲,所以只好對她說:「好吧,原諒妳。」

        況且還好我的大腿上還放了一個枕頭~所以是枕頭燙傷了,而我安全沒事。 

        然後除夕那天~我就問了昌澧他跟他喜歡的女孩葉瑜萱過的如何,他居然打死也不承認!!

        當然我也有跟他聊到我最近喜歡一個女孩子叫做張乃文...可是卻弱得不敢跟她說話認識,哈哈...

        不過在新年這幾天賭博贏了超多的錢~就這樣抱著歡喜的心情回台中了。

  寒假開學了,大家都在開始準備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當然晚自習也就理所當然的每天開始實施嚕。

        不過還是看意願,不想留下來在家打PC也可以。

        到了第一個禮拜的晚自習,我發現張乃文她好像還是星期2和星期4留校讀書。

        為了能和她一起晚自習,所以推掉了補習班的課程,只為了能有更多與乃文相處的機會。

        到了第一次跟她一起晚自習的那個夜晚,我看見她一個人趴在我們2樓廁所外的牆上看風景,我趕緊邀我一個朋友假裝要去上廁所,接著我趁我朋友去上廁所時,就偷偷跑到乃文旁邊,開始跟她說話...

        「妳怎麼了呢??」靠!!我第1次主動開口跟她說話了!我成功了!


        「ㄏㄚˊ!?沒有押...」

         她好像很驚訝我會和她說話吧...(她持續看著遠方風景)

       「那個...」上帝拜託讓我說出口!!

       「嗯??」

       「我覺得妳臉紅的時候好可愛喔^^」 我一說完馬上臉紅>///<

       「噗!!」她噗嗤笑了出來。

        然後她就沒再說話...笑著看著遠方...似乎還沒有人像我這樣對她說這種話的人吧...然後我就走回教室...此時背後傳來一個聲音...

       「趙昌威~你不是要上廁所= =」永隆一臉無奈地看著我說。

       「阿!!對吼= =」我忘了要上廁所,還放了我朋友鴿子= =

        雖然我根本沒有要上廁所。

        就因為我對她說了這一句:「妳臉紅的時候好可愛」的這番話,我的任督二脈也打通了,就這樣開始追求她。

        當時星期天晚上有齣叫我的祕密花園的偶像劇,然後我就一直學習男主角黃耀輝追范小敏的方法,以及學習耀輝對小敏說的任何一句感動的話來追求張乃文。

        乃文後來也有跟我說除了她爸媽之外,我是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了...喔耶!!

        不過接下來......

               -待續-

上一篇:妳好可愛(1)

下一篇:妳好可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