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1:40:31Zha

搞屁。

算什麼?

不要沒經大腦就說那種不負責任的話。

 

 

你又懂什麼、又懂多少?

我真後悔去年的我竟然會喜歡上這樣的你。

 

你是當事者嗎?不是就請你閉嘴好嗎?

 

 

 

 

 

你沒辦法那種心理的痛苦與難受。

因為你已因為她而沉醉在其中。

 

講的那麼簡單,如果事情有那麼簡單那大家何必搞成這樣?

如果事情有那麼簡單我們幹麻還在那邊耍白痴、裝沉默?

 

你為什麼不想要完美大結局?廢話因為對你來說這已經夠完美了。

剩下不干你事的爭吵與衝突你當然不想管。

你不想要完美結局我想要啦。

 

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很好玩嗎?

話講的真好聽、有得必有失,沒有人什麼都有的。

自以為樂天的什麼都很棒、都很美好,

 

你自己又做了什麼事你知道嗎?

自以為過的很開心、

你知道你們為什麼可以過的那麼快樂嗎?

因為你們是一步一步賤踏著我們對你們的付出和信賴踩上去的。

這到底算什麼?

哼、難怪你們會聚在一起、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嗎? 

 

娘的,超不爽。

幹不要自己腦子有洞對號入座、要來轟我的有種來留言。

也不要不懂裝懂在那邊耍白痴。

上一篇:進退兩難。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