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2:35:16Zha

我。

 

 

 

 

 

我喜歡看漫畫。

喜歡看動畫。

喜歡聽音樂。

我喜歡看有關動漫的同人小說。

我喜歡畫畫、喜歡畫我喜歡的動漫人物。

 

這是我的壓力紓發方式。

所以我討厭當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被打擾。

 

我知道這是一種逃避、我就是遇到恐龍卻選擇把眼睛遮住的那個孩子。

我心情一不好、我就會做這些事。

 

基測越到、我就看愈多;

困境愈多、我就看的愈凶。

 

但是、也請不要剝奪我這些興趣。

否則後果又會不堪設想。

 

我希望我看的漫畫其他人也能看到,我希望把我快樂的心情分享給其他人。

所以我很想發文章、我希望有人會留言跟我一起分享這快樂。

 

但是、我知道,我身旁的人幾乎對這些都沒什麼興趣。

 

所以,當我發這些文章的時候,我希望不喜歡這些的人也不要吐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紓壓方式、而這就是我紓壓的方式。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方式會被禁止、被批評。

看漫畫、蹲家裡就被說宅女。

 

宅女又怎樣?宅不是人嗎?

那愛自拍、或者某些人的興趣就不用被貶的一文不值嗎?

 

搞的我們這些喜愛acg的人好像異類一樣。

大家都是一樣的、都是平等的。

 

說我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我要是去開了又有誰會了解?

因為我再怎麼做,我跟你們就是不一樣。

你們喜愛的東西和我完全不一樣。

 

而我也沒辦法去和你們分享這些點點滴滴。

你們也無法和我分享。

 

所以才說我和其他人有距離。

shit,被這樣說。

 

把自己封起來,躲到動漫的世界裡,自得其樂起來。

至少那時候的我是很開心的,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突然開始傻笑的原因。

 

然後就這樣的惡性循環。

 

 

我離不開這些東西,它就像我的生命一樣。

不要說我沉迷,至少我還有正常的作息。

 

學日文不是要現,不是為了未來的工作。

這只是一種興趣,不要抹黑我的興趣謝謝。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說、但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說了又能如何?根本沒有人會聽,沒人會體諒。

 

裝瘋賣傻又怎樣?這就是我;

白爛機車又怎樣?這就是我;

當個宅女又怎樣?這就是我;

喜歡這些又怎樣?這就是我;

沒有了這些、就不是我了。

 

要是不喜歡,你們可以離開。

 

 

不要抹滅我。

我還想活的有存在感一點阿。

上一篇:搞屁。

下一篇:老師尼這個渾蛋。

傻瓜* 2009-01-29 12:25:33

哀呀呀 親愛的 XD
真是可惜
要不是因為我這個笨蛋
連看漫畫要從哪一格開始看都不知道
不然我就陪你一起看了 ˊOˋ
原諒我這個拜持連看漫畫都不會挨 ..
哀呀呀 或者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小說 XD
雖然我知道妳不看小說 = 口 =

渣某阿渣某
嘎唷阿 賣齁挖西忙噢
歐可似非常的看好你捏 XD
(白癡傾向又來了)

哀呀 反正 何必想得如此多
做自己最好了嘛

宅女
我這幾天 天天當宅女欸真是
都沒有出去活耀活耀 哈哈
期待明天 XD
渣某 XD

★小翼((王子))★ 2009-01-09 22:41:56

怎這麼說呢?!
我可是跟你一樣的呢!
不要在醬說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