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4:36:38Zha

進退兩難。

我曾是那樣的喜歡妳,現在呢?
一樣。

妳曾是那樣的跟我很好,現在呢?
不曉得阿。

大家都很清楚也很明白,事情的開端。
是誰錯了呢?

不知道。


應該說沒有人錯。
只是感覺變了。


妳讓我想起,我和某班的知心好友疏遠的那段期間。
沒有誰錯,只是感覺變了,

她有了朋友、知心。
我也有我的朋友。

我們曾經是最要好的朋友,心靈相通的。
我沒錯,她也沒錯。

現在也一樣。
當你得到妳最想要的人時,不妨看看先前那些陪伴你的人在哪裡?

消失了。

妳將他們趕出了你的世界。
妳很開心對吧?因為擁有了你最想要的朋友。

那些曾經為你默默付出的人呢?為你朋友默默付出的人呢?


換我們不開心了。

妳離開了妳曾經最要好的朋友,妳朋友也離開他曾經的知心。
妳也無視了其他人。

大家都變了。
最後呢?

吵起來了。

雙方都是我的朋友。
139天,我不曉得還能不能把這已經支離破碎的心縫補回來。

 


畢業將近,還有多少個友情要破碎?

我真的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