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1:18:42Zha

打到後頭不想再打的文章。

對不起我懶了(掩面

老實說我目標是3000字以上的說

結果打到1119字就不想打了(靠)

因為我沒動力了

目前文章數字最高是3190這樣

然後看不懂不要找我

這賀生日文真的很廢所以隨便看看就好

大綱大概就是主角不小心跑進動漫世界這樣

對了文章名子是柯南一夢(咦),阿不對是南柯一夢(白痴

要看續集請找我,但看我心情要不要打(拖去揍

要開始了

 

 


#
國三生活,真是讓人不可小看。

「靠…不想讀了啦。」
馮馮趴在桌上抱怨著。

「媽的為什麼生日偏偏碰上段考阿? 」
「沒辦法,你衰。」看起來在認真但根本在神遊的阿渣在一旁吐槽。
「楊宜靜你去死啦。」翻了個白眼。

話題還沒結束,上課鐘很不留情的響起。

「這節什麼? 」阿渣問,
「數學。」語畢。

漫長的數學課、老師平板的聲音、無聊的氣氛,使大家的眼皮漸漸闔上。
當然馮馮也不例外.......。

 

#
「浮浮,起來了喲。下課了,太陽回家了。」小天搖了搖馮馮。
「靠腰不要叫我浮浮啦! 」剛睡醒的馮馮脾氣特別暴躁。

其他人則在旁邊憋笑。


#
在斑馬線跟大家告別後,順便去便利商店吹吹冷氣。
『媽媽應該也到了吧……』

正要走出商店,不料重心不穩,從樓梯上跌了下來。

「いたぇぇぇぇぇぇ……(好痛……)」手摸摸頭,小聲哀嚎著

『媽的為什會有樓梯阿阿阿阿???從便利商店出來的不是嗎?? 』內心os
轉頭一看,便利商店不見了,取代的是漫長的樓梯。而眼前卻是空蕩蕩的馬路。

「ここは….どこですか?(這裡…是哪裡?)」已經顏面神經失調的馮馮自言自語的說著


『咦? 』
『咦咦? 』
『咦咦咦? 』
『我剛剛是不是講日文?????? 』

『冷靜、冷靜,你要冷靜阿馮昱庭!這一切都是剛剛跌倒撞到頭造成的。
對沒錯!!一定沒錯!! 』

馮馮自言自語的想著,最後決定用多金最常說的一句話來實驗看看。


「私は…」還沒說完馬上把自己的手給捂起來。

驚慌中不忘打電話,隨便的按了個聯絡人撥出去。

「喂?幹麻? 」聽起來是阿渣
「もしも……(ㄨㄟˊ….)」
「喂?馮馮嗎?? 」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嘘だよ!!!(诶诶诶诶!!騙人!!(不會吧))」
「啥?你再說什麼阿?? 」
「….. 」

沉沒十秒,
見狀,阿渣把電話掛掉。

這時欲哭無淚的馮坐在地上滯呆著。

 

#
「誰阿?馮馮嗎? 」毛問
「聽聲音是阿,不過他跟我說謀西謀西耶!號碼也是他的。」阿渣將手機放回口袋裡。
「而且……. 」阿渣看看旁邊。
「我看是被李多金傳染了啦!!」毛玩笑似的說著。
「哈哈,我看也是。」小瘋也來參一腳,言雖近而旨則遠矣。
「……。」臉有點慘白的阿渣沉默了


沒人把馮的話當一回事。

 

# (接下去的日文以中國字翻譯,一是我不會日文(掩)、二是讀者會看不懂)
『該怎麼辦啦啦啦啦啦!!!!!馮馮在內心哀嚎著』
一個人走在水泥馬路上,本國似乎沒有這種馬路,看來是國外。

『明明就去學校旁的7-11怎麼會跑來這啦啦啦啦???? 』
『難不成掉進異次元空間嗎??? 』
『不過既然我會說日文……這裡該不會日本吧?? 』

走著走著,發現眼前的房子有些熟悉。

「這是…..? 」

豪華的兩層木造住宅、木製的拉門、綠意盎然的庭院、小型的池塘,
以及看似自製的投球板。

馮墊著腳靠在牆上偷看著,臉上的三條線從沒退去過。
「不會吧……? 」

阿!終於找到你了!

 

 

 

 

 

 

沒了阿阿阿阿!!!!!

 

上一篇:我要說一個故事。

下一篇:進退兩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ukuro____________ˇ 2008-11-29 14:21:45

魏啥
主角是我!!!!!!!!!!!!!!!!!!!!

版主回應
因為這原本是要給你當生日文的!!!!!!!!!(靠拖好久 2008-11-30 18: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