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3:18:37rainbow

聖誕節…

一直記得,聖誕節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

但今天,我不懂了…是因為環境變了,人物變了,時間久了…

一切也都會變了嗎??

我想要可愛的聖誕樹,我想要特別的聖誕禮物,是不是一切都不可能了。

好怪…不種這之間的改變是從何開始的了??

 

FISH....真的愛死你啦,謝謝你的聖誕禮物哦。

燕子從國小畢業就沒拿過彩色筆囉…你還願意教我嗎?

你的禮物和紙條和信,總是能夠帶給我驚喜的,呵。

 

我相信 我可以 很勇敢的…面對所有的事,但漸漸的…少了些動力吧。

 



謝謝你的貼心禮物和感動紙條哦…愛你!!

上一篇:夏天…過一半。

fish 2008-12-27 21:20:06

我家的網路好像在聖誕節那個時候就壞了,
壞掉好幾天,
一直到今天中華電信的人來我家修網路才好(哈)

==============================================
我想,改變的不是時間和空間的問題。
也許也不是對象的問題。

我也不太知道,問題在哪裡或者改變的起因是什麼。但我想,人的本質和性格方便這東西,是不會改變的。哎呀,我辭窮了,反正繼續擁有正面的想法和能量就對了!!!!!


寫紙條是我一直在持續的,但今年因為交換禮物,我發現包禮物好快樂,哈哈!

>>要用彩色筆豐富你的生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