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29:14rainbow

夏天…過一半。

我們要努力的留住夏天和海洋,這是無比的重要。
呵呵。

說的對,我們還有無數個青春和夏天…
何必去在乎那些不開心和煩悶的工作呢?
fish~呀…好久好久,我又想回到13歲…
那個我們這麼可愛又天真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雖然每天被罵,考試都在比全班倒數一二名的我們…還是很開心的過我們的生活,呵。
好多回憶不是嗎?
到了現在還是一樣,一直一直不停的在心裡…甜蜜著!!!

2008年的夏天又要過了一半囉,我有新的生活和新的人生吧,自己以為。
身邊多了個人,是否就會更無比的幸福呢?
fish~你也是嗎??

你可愛的八月有父親節、情人節、出國玩…
我呢??在我可愛的八月,我有什麼呢???
我想去度假…呵。


我我我…終於決定十月去香港啦!!!
呵呵。
fish...你們要玩無比的開心哦!!!


南台灣…墾丁的海,為何不藍了呢??
呵呵。
真想就泡在海水裡呢??


fish...什麼時候再去海邊!!!!

上一篇:很開心!!

下一篇:聖誕節…

哌呱魚。 2008-08-04 02:07:32

我有時候去買早餐買中餐,然後看到育中的學弟妹,總會想起國三的那段日子,那時候明明壓力大的哩,卻又相當開心。
一定是因為有你們和班上那些臭男生在,哈。
已經回不去了阿,但回憶一直在心裡。
而我們要更大步的往前走阿。

身邊多一個人當然要更幸福阿。
不然你一個人就自由自在就好了啦。
是不是>////<


去海邊去海邊。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