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0:07:33盜夢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玖章


  愛 只想要讓你明白

 等待 怎樣才等到你的愛

 說愛 說出口卻又害怕你離開

 如果 你愛我 請你也說出來..


* 。 * 。 *。 * 。 *。 * 。 *。 * 。 *。 * 。 *


井野氣沖沖的奔往暗部總部,遠遠的就看到一群身著黑色勁裝、臉帶面具的暗部成員,井然有序的聚集成隊準備出發。

「慢著!你們暗部的都給我站住!」她喊住準備離開的隊伍,所有帶著面具的成員一致的回過頭,她立即認出從中暗部最高指揮-暗部隊長的狼面具。

井野指著站在最前頭的狼面具大吼:「宇智波佐助!你這個混帳!」接著不顧一切的殺出一條路,衝到隊伍最前頭,揪住狼面具的衣領使力搖晃加咆哮。

「你對小櫻做了這麼過份的事情!居然連她要去砂隱村也不來送她!原來你是這種爛男人,我看錯你..了...」

狼面具在她的瘋狂搖晃下鬆開,井野瞠大眼看著眼前的人。

「…祭?!怎麼會是你!」

「所以…妳可以放開我了吧…」祭臉色蒼白的瞪著井野,他沒想到幾天不見,這妮子居然會用如此勁爆的方式回報他,他的頭到現在還在暈呢。

「這是怎麼一回事?佐助呢?」井野腦中一片空白的望著祭,他則是欣賞著她呆愣愣的表情,好不可愛。

「他….」遲疑了一會兒,朝井野勾了勾食指,她便乖乖把臉湊過去。

祭在她耳邊竊竊私語幾句後,便轉身重整隊伍,準備離去。留下井野一臉呆滯的站在原地,消化他說的話。

幾秒後,井野從震驚中醒來,朝著他背影大叫…

「等等!你這什麼意思?!…喂~你說清楚啊!」

祭但笑不語,看來他和這女人也有一場追逐耐力賽了,而他有把握—自己會是最後勝利的人。不過在這之前,『宇智波佐助是爛男人』的八卦,可能會有好一陣子在暗部...不,是整個木葉村流傳,他只能祈禱偉大的隊長大人回來時,大家已經淡忘這件事情,否則..他有預感:一定會再度引起風暴。



 小櫻擦著淚一步步往前走,渾然不覺自己已經離開木葉村的安全防護範圍,混亂的思緒讓她沒有察覺自己已深處於危險之中。當她發覺情況不對時,才發現前頭已經站著四位蒙面黑衣人,擋住她的去路。

「小櫻,妳怎麼哭了?」其中一位黑衣人看見她臉上的淚痕,脫口問出。還未說完已經被同伴賞了一拳。

「你管她哭不哭!?還有,是春野櫻,不是小櫻。你想穿梆是不是?!」他們之間的對話雖然小聲,但是還是被小櫻聽的一清二楚。

「要像這樣。」另一位黑衣人二號雙手交叉往前一站──

「喂!把值錢的東西留下來!否則…」話還未說完,黑衣人二號又被其他人揍了一拳。

「你白癡阿!我們又不是來搶劫的!?」另一位咆哮著。

「不然要怎麼說?!」眼看著幾位黑衣人便七嘴八舌的吵了起來。搞不清楚他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小櫻站在一旁臉上三條線。

趁著混亂她大致判斷了一下狀況:這裡已經遠離木葉的安全範圍,鳴人前幾天交代過接應她到砂隱村的人還沒到,眼前四位仁兄似乎來意不善,單槍獨鬥對她很不利,必須小心應戰。

突然一陣擊打聲,每位黑衣人頭上都多了一顆火辣辣的腫包,一位穿著深藍色勁裝的蒙面人站在他們身後,火大的警告:「給我正經點!好好辦事!」

「所以..你們是要來襲擊我的?」小櫻清脆的聲音響起,說話的同時已經事先把綠色的查克拉聚集在右手,準備攻擊。

「沒錯。」黑衣使者的氣勢驟變,散發出濃濃的危險氣息。

「豈能讓你們如願!」小櫻使力往地上一擊,瞬間在地上打出一大道裂縫,砂石飛揚。她則趁亂逃逸,四對一太危險,她無論如何都不能死在這裡。

兩位黑衣人很快的追上她,她轉身射出苦無,趁著對方閃避的同時使出幻術,想以此暫時制住追兵。沒想到對方像是事先知道她會使出幻術一樣,立即用自身的查克拉破解。她只能邊戰邊逃,找尋對她最有利的戰鬥地點。

然而,對方的身手比她想像中的難應付,射出的苦無被一一檔下,使出的怪力和幻術,也都被閃開或破解。兩人的攻擊讓小櫻逐漸感到吃力,動作已不似最初靈活,身上也留下少許擦傷。突然一個不慎勾到凸出地面的樹根,腳跟一拐往前跌了出去。

急急的爬起身,腳上一陣劇烈的疼痛,讓她再度跌坐在地上,兩道黑影已立在眼前。黑衣人舉起白幌幌的刀刃,眼看就要落下。

小櫻下意識的閉眼承受,卻沒有預期中的疼痛,只聽見一陣刀刃相擊的聲音--


「不是說不需要人保護嗎?」一道熟悉的冷漠聲音響起,讓她睜圓緊閉的美眸,難以置信的望著眼前的一幕。

佐助──她閉眼前腦中最後浮現的人,正站在她眼前,拿著草薙劍替他擋下黑衣人的攻擊。

佐助眼角望見小櫻身上滲出點點嫣紅的傷口,黑瞳倏的轉為紅豔,一個使勁,便用劍氣把黑衣人連人帶刀震飛幾呎。

「死吧!雷刃!」迅速將千鳥聚集於劍身,往黑衣人一揮,兩道黑影在受到千鳥攻擊後如煙影般消失,地上只留下兩把刀。

「影分身嗎?」冷哼一聲收起劍,佐助轉身蹲下檢查小櫻身上的傷,所幸只有腳踝扭傷較嚴重外,其他的只是輕微擦傷。

「佐助..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過度震驚讓小櫻呆呆的望著他許久,才找回自己的聲音。

佐助並沒有回答她的疑問,銳利的視線緊鎖住她驚魂未定的臉蛋,粗糙的手指輕柔地拭去她眼角未乾的淚。

「為什麼哭?」語氣平淡的問。打從她一出村子他便尾隨在後,她輕喚著他名字哭泣的事他都看在眼裡。知道她依舊在乎他、喜歡他時,那股狂喜讓他衝動的想上前擁抱她,卻突然殺出四位程咬金,不過他剛剛已經把他們都解決掉了。

「沒..沒什麼..我只是很捨不得離開木葉而已..」小櫻想起自己呼喚著他哭泣的事,臉頰不由的浮現一抹嫣紅,他應該不可能知道吧?

「說謊。」佐助傾身靠在小櫻耳邊壞壞的說道:「我聽見妳喊我的名字…」

小櫻瞪大美眸,難以相信的瞪著他──他全都聽見了。

「你...你…」小櫻指著一臉從容看著她的男人說不出話。突然,指間傳來輕微的痛楚,佐助輕輕地囓咬著她纖細的手指。

「櫻..妳知道嗎?每次妳只要心虛,說話就會結巴..」深邃的黑眸凝視她紅灩的小臉,多了一絲溫柔。「說實話,否則我立刻帶你回木葉。」

知道自己逃不過,幾天來累積的思念、委屈、不捨..一併湧上心頭,晶瑩的淚珠一顆顆墜落,她斷斷續續的抽噎著:

「因為..因為我很捨不得..捨不得佐助你..我不想..離開你..」

「為什麼不想離開我?」佐助一一吻去她滑下臉龐的淚珠,柔聲哄問。他知道答案,但他要她親口說。

「因為..我喜歡..」還未說完,『你』這個字便淹沒在佐助炙熱的吻中,薄唇霸道不失溫柔的刷過她柔嫩的紅唇,靈巧的舌勾纏著她的,佐助一手緊摟著她纖細的身軀,熱烈的吻持續深入,小櫻被吻得昏沉,只能依偎著他。


驟然結束這個吻,佐助另一隻手迅速抽劍往後一揮,金屬撞擊發出清脆的響聲,草薙劍精準的擋下黑衣人直直砍來的刀。使力往旁一甩,那人狠狠的往一旁堅硬的樹身摔去。

佐助不捨的輕啄了一下櫻的絳唇,「到後面的樹等我,一下就好。」隨即放開她起身,小櫻俏紅著臉躲到樹後,擔心的探出一顆小頭顱張望著。

不知哪裡又冒出其他四隻黑衣人,即使佐助是暗部隊長,小櫻還是感到擔心不已。

「沒有人告訴過你們,不要打擾別人好事嗎?」他冷冷的一笑,噬血的赤瞳透出殺人的怒氣。

「交出春野櫻,否則連你也殺!」為首的黑衣人不知死活的恐嚇著。

「很可惜,想動她得先過我這關。」藍白色的雷電包圍劍刃,佐助優雅的揚起草薙劍,在空中劃了半圓。

四周氣流倏變,電光火石之間,黑衣人甚至還來不及看清他的動作,已被打倒在地。

佐助用劍指著為首的黑衣人的頸項逼問:「是誰派你們來的?」

黑衣人突然一陣經癵,雙眼瞪的死大,頭往旁一扭,死了。其他幾人也是。

小櫻走到其中一人身側,拾起的手腕端詳,果然發現上頭有一處針刺的傷痕。「他們事先就服毒了..」

真的有人想殺她!如果佐助沒出現,她恐怕早已喪命。這樣的想法讓她不由的打了個寒顫。

查覺她的瑟縮,佐助長臂一伸,柔弱的身子便陷入他寬闊的胸膛裡,低沉的嗓音在她的耳畔輕道:「我會..保護妳。」堅定的承諾中帶著一絲靦腆,他實在不擅長說這樣的話。

「佐助…謝謝你。」望著佐助微紅的耳根,心頭的不安被感動取代、填滿,她將小臉枕在他胸膛上,靜靜地聽著他的心跳、感受他擁抱她的體溫。

突然像想起什麼事情,她抬起頭望著他問:「佐助,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呢…」

佐助嘆了口氣,他就知道這小女人會追問到底。伸手摸索一下,拿出一張信遞給她。「這是鳴人昨天給我的..」

信上寫著:
『本人以第六代火影之名,任命暗部隊長宇志波佐助護送醫療隊長春野櫻前往砂隱村,並在這三個月中擔任護衛,確保春野隊長之安全。其原職務由副隊長祭代理 漩渦鳴人 親筆』

「鳴人那傢伙…」一股被算計的感覺讓她感到慍怒,鳴人幹麻不挑明說他找的接應人是佐助,分明是作弄人嘛!害她在佐助面前哭的這麼傷心,糗死了。不過想到能跟佐助同行,似乎也氣不起來了。

「走吧。」說完佐助便背起小櫻,準備出發。

「耶!?佐助..我可以自己走啦。」小櫻揮舞著雙手,小臉紅的像蕃茄一樣。

「妳的腳有傷,而且這樣比較快。」佐助的語氣不容抗拒,原本想告訴他自己已經把傷醫好的小櫻只能乖乖任他背著自己。

小手環抱著他的頸項,靠近佐助的耳邊,她決定坦承一點:「佐助..謝謝你願意陪我去砂隱村,我真的很高興..」

「抱緊。」佐助沒有轉頭,但通紅的耳根已經洩露出他的窘狀。小臉依靠著他強健的背,小櫻緩緩的绽出幸福的笑容,心也跟著飛揚起來。

風兒隨著佐助的奔跑在她耳畔呼嘯著,而她知道:

這一次,她終於找到回到他身邊的路了。


* 。 * 。 *。 * 。 *。 * 。 *。 * 。 *。 * 。 *


樹上兩道身影看著二人離去,身著藍色勁裝的蒙面人拉下面罩-正是旗木卡卡西。另一位身穿白袍的則是鼎鼎大名的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

「好險我剛剛閃的快,佐助的攻擊也太恐怖了…」想起剛剛那幕自己差點被波及,卡卡西不禁捏一把冷汗。

「那是當然的啦!佐助可是我最強的勁敵耶!」鳴人得意的說,昨晚兩人交手的快感他到現在還意猶未盡呢。

「還敢說咧!你那些白癡影分身,差點把計畫都搞砸了。」卡卡西冷哼著潑他一桶冷水。「而且你辦事不勞就算了,幹麻還打擾人家小倆口親熱阿!真是煞風景的傢伙。」看到正精采的地方,居然被打斷!他原本還很期待接下來會上演親熱天堂裡頭的畫面的。

「卡卡西老師你在說什麼阿?我只有分出四個影分身,一開始就全被佐助打倒啦。」鳴人聽的霧煞煞,應付佐助可不是開玩笑的,開四個影分身就已經很吃力了。

卡卡西的表情一僵,著急地揪著鳴人的衣領問:「所以..後面出現的那四個…不是你搞的鬼!?」

「對阿,我哪知道他們哪裡來的…」鳴人的表情突然大變,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兩人對望了幾秒,幾乎同時張口大喊:「糟糕了!有刺客~~」

哀號聲在樹林中迴響,不一會兒便被微風吹散,木葉村依舊──平靜如昔。



#盜夢碎碎唸#

終於阿~~第一部分算是告一段落了!
兩人總算是坦承相對了~(感覺劇情走好慢:P)
如果有什麼心得或感想歡迎和我分享~
很高興&感謝您持續閱讀小女的拙文。^^

接下來的第二部分真的就是在世界盡頭那端了XD
所以..各位看倌..恐怕要等好一會兒囉。
兩人到了砂隱村會發生什麼臉紅心跳的事?
或者會遇到什麼襲擊呢?敬請期待下回分解~
(寫到昏頭,已經變身成說書人了~XD)

我會繼續加油的!

P.S 我好想寫看看..惡搞一些文中的片段耶XD
P.S 附贈可愛雙人壽司一張XD

葉楓 2007-05-08 18:36:14

嗯哼嗯哼>ˇ<我知道!!
這是氣氛氣氛(糟了,她瘋了)
我會期待第十集的嘎>///<要記得有我這終於觀眾啊!!(吶喊)

版主回應
第一次寫打鬥場面~
感覺好像很容易讓人搞混>&quot<

所以稍作解說^^

第十集難產中....一百字都還沒打到囧!!

加油加油~~~>&quot<
2007-05-08 19:12:49
葉楓 2007-05-05 15:28:15

噢ˇ原來是阿鳴和卡卡西啊!!>///<
原來阿佐連卡卡西都不放過-///-好帥啊!(陶醉)
不過Q口Q真的有人要殺他們啊!!!?
不--------------!阿佐啊!!(眾歐)

話說,好久不見了!>ˇ<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沒有要殺他們啦~是他們倆個刻意設計的~
前面四個黑衣人是鳴人的影分身,
後面四個是不知哪來的刺客
(真糟~連作者本身都不知道XD)

最後兩個人才發現真的有刺客~
不過已經來不及阻止佐助和小櫻去砂隱村的事了~

以上~
2007-05-05 17:16:58
亞薇 2007-05-05 14:38:28

喔喔,原來那兩人是鳴人跟卡卡西啊!
真是的,害我緊張了一下說ˇ
不過佐助也真的不是蓋的耶!後來就知道是真的有刺客了=ˇ=

版主回應
哈哈~第一次寫打鬥場面..

感覺很像武俠小說~XD
2007-05-05 14: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