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4:20:56盜夢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拾章


 不管用什麼方式

  其實就是彼此在心上 刻下心動的痕跡

 那種讓人很難忘懷的感覺

     我想那應該就是浪漫吧!

* 。 * 。 *。 * 。 *。 * 。 *。 * 。 *。 * 。 *


晴朗的清晨,沙漠的日出格外燦爛耀眼,室內的溫度隨著太陽的升起逐漸增高,微風吹拂著白色的窗簾,看起來就像白色的波浪,少女蠕動一下曼妙的身子,緩緩睜開扇子般的羽睫。

落入眼底的是一副赤裸的男性胸膛,原本的惺忪睡意一掃而空,赫然坐起身──頓時一陣拔高的尖叫聲和重物落地的聲音響起。

「搞什麼!!」佐助摸著左臉,上頭印著火辣辣的巴掌,從摔落的床邊爬起身。

「你你你…你為什麼會在我的床上?!我..我們…」小櫻緊抱著棉被,受驚的指著眼前還赤裸著上身的佐助。

「小姐,妳看清楚!這裡是我的房間。昨晚妳在實驗室睡著了,妳的房間鎖著,只好把妳抱來我這裡睡!」佐助沒好氣的說著。

「喔…對..對不起…」發覺自己錯怪佐助,小櫻趕緊道歉。她打了佐助,佐助一定生氣了。可是再怎麼說她也是黃花大閨女,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男人懷中,這樣的刺激她實在承受不起。

佐助瞪著坐在床上的小櫻,昨個兒她睡在一旁,蠢蠢欲動的慾望弄得他整夜輾轉難眠,好不容易才入睡,沒想到眼睛還未睜開就莫名奇妙挨一拳,心情更差了。他拿起床邊的上衣,坐在床沿穿起衣服,背著她獨自生悶氣。

「佐助…」小櫻囁嚅喚了他幾聲,佐助不但不搭理,連頭都不肯回呢。

小櫻心慌地拉住準備起身的佐助,「佐助,對不起…不要生氣…好不好?」

他挑了挑眉,這妮子越來越洞悉他的情緒讓他頗為驚訝。

「憑什麼要我不要生氣?」

「唔..我…」佐助的問題難倒她了,想來想去,只想起井野曾說過-『女人的眼淚和撒嬌是最大的武器』。現在,她該用哪一樣?她還未曾對男人撒嬌過呢。

「算了…回妳的房間吧。」佐助自討沒趣的起身。

小櫻一急,雙手環上他的頸項,快速的在他帥氣的臉龐上印上一吻。「對不起嘛...不要生氣。」

佐助眼裡閃過一絲驚訝,連他自己也沒想到小櫻會如此大膽。

「你不生氣了?」望著佐助已經不似生氣時緊繃的表情,知道自己的獻吻奏效,小櫻開心的放下搭在他身上的雙手,正打算回房漱洗──

倏的一只手臂摟住她的蠻腰一勾,小櫻便趴伏在佐助寬闊的胸前,兩片男性薄唇已經親密地貼上她的嫣唇。

小櫻杏眼圓瞪,一時間搞不清楚究竟出了什麼事,手腳胡亂揮舞著想躲開他的攻勢。在佐助熱烈的親吻下,她的思緒逐漸模糊,全身的力氣彷彿也被抽光殆盡。

『叩!叩!』原本緊閉的門突然被打開,銀鈴般細嫩的聲音澆熄了二人不斷延燒的熱情──

「早安,可以吃早餐…呀啊!!」少女望著演前火辣的一幕,直覺性的尖叫出聲,兩手遮著羞紅的小臉快速跑離現場。

「春…春子…」小櫻呆愣愣的望著少女跑離,慘了!這樣的狀況,要她怎麼解釋她和佐助之間的『姦情』阿?

「放開啦!我要回...」小櫻掙扎著想起身,佐助卻一個轉身反把她壓在身下,堵住她喋喋不休的小嘴,繼續剛剛未完成的吻。

好不容易,他終於滿足地結束這個吻,貼著小櫻被他吮得紅潤水澤的唇低嚅:「這是妳昨晚打呼,害我整夜沒睡的代價。」

說完便起身,逕自往浴室漱洗去,果然在踏入浴室時,聽見身後響起尖叫聲,佐助露出一抹壞壞的微笑,暗自決定──下回他一定會再把小櫻抱回自己房間。

* 。 * 。 *。 * 。 *。 * 。 *。 * 。 *。 * 。 *


熱呼呼的味噌湯飄著令人垂涎三尺的濃郁香味,,是早飯中最上等的享受,小櫻卻一點也不這麼認為。艱難地嚥下一口口湯,沉默的餐桌上氣氛剛尬極了。小櫻望著坐在對面埋頭喝湯的春子,今早被她瞧見自己和佐助的親熱畫面,現在她連眼睛都不敢直視他們呢。

春子是千代奶奶收養的孤女,也是參與轉生術實驗的醫忍,比她略小一兩歲,個性乖巧可人,一頭烏黑長髮襯著細緻的娃娃臉,可愛有如一只日本娃娃。現在他們寄居在千代奶奶的舊宅,由她打理他們生活上的需要。才到砂隱村不過三個星期,她們兩人已經十分熟稔了。

寄人籬下,『做壞事』還被撞個正著,說有多剛尬就有多剛尬。小櫻怒瞪著罪魁禍首,一臉哀怨的指控他今早的過火行為。

正在嗑飯後點心的佐助,查覺小櫻一臉古怪地盯著他瞧,拿著咬了一口的蕃茄遞給她:「妳也想吃?」

「你…大笨蛋!春子,我們走!」邊吼邊怒氣衝衝的拉起春子往外走。

「咦?喔..那宇智波大人您慢用..」春子任由小櫻拉走,還不忘禮貌的道別。

佐助似笑非笑的看著小櫻憤怒的背影,他可愛又害羞的小女人,他越來越享受逗弄她的樂趣了。



* 。 * 。 *。 * 。 *。 * 。 *。 * 。 *。 * 。 *


「唉…」柳眉緊蹙,小櫻翻著實驗手上的資料煩惱的嘆息。「究竟哪裡出問題呢?」

來到砂隱村已經二十來天了,前十天都在熟悉環境、被手鞠拉著到處跑,壓根沒研究到;可是接下來的十多天依然毫無進展:即使照著資料中所記載的方式嘗試使用轉生術,垂死的動物依然毫無起色,比起普通的醫療術更無用處。

「春野小姐,妳有什麼新發現嗎?」一名老者走進研究室,身上的衣著顯示出他不容忽視的地位。

「黑石長老…抱歉,讓您失望了…我嘗試過,並沒有成功…」小櫻沮喪的道歉,她對自己太過自信,才會換來同等的失望。

「呵呵..不要緊,才剛開始而已,妳是唯一見過千代施展轉生術的醫忍,又是木葉蛞蝓公主的傳人,我對妳有信心。」黑石長老和藹的鼓勵著。

「是,我會努力的,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研究出轉生術的秘訣的。」小櫻欣慰的點點頭,沒想到嚴肅的黑石長老,居然會鼓勵她,讓她受寵若驚。

「呵呵呵..」老者高興的點點頭,突然語氣轉為肅穆地對一旁的春子說道:「對了,春子…妳的『任務』也該去執行了。」

「是…」春子低垂著小臉,嬌小的身軀微微顫抖著,直到黑石長老離去才敢抬起頭。

「春子?妳還好嗎?」小櫻有點擔心的問,是什麼樣的任務居然會讓人害怕到發抖?她很好奇。

「我..我沒事。」回過神的春子勉強朝她擠出一抹笑容,「那個…春野大人,妳可以陪我去醫院一下嗎?我想去看看病人的狀況…」

「唔…好阿,走吧。」小櫻考慮沒多久,便爽快的答應了。雖然自己答應過佐助去哪裡一定要向他報備,但是她實在放不下春子的異常,只是去一趟醫院應該沒關係吧?

兩人走進一棟雪白的建築,小櫻興奮的四處張望,這還是她頭一次到其他村的醫院,當然要好好把握見習的好機會。

「春子,妳要探望的病人呢?」

「喔..往這走。」

春子領著小櫻走通過一道道門,越走越深入病房內部,當兩人走進一間無其他醫忍進駐的病房時,突然衝出兩個穿著醫院病人服的人,撲向她們。受過訓練的小櫻,反應快的立即擋下攻擊,使力將對方反彈回去。

「你們做什麼?!」還未問完對方已經向她們攻來。察覺一旁的春子似乎沒有反擊能力,小櫻擋在春子面前,隻身一人擋下一波波攻勢。

小櫻邊應戰邊觀察對方,發現對方兩眼無神失焦,無意識般地發動攻擊,即使被她的怪力擊中,也不痛不癢的起身再度戰鬥,簡直就像傀儡人偶一樣。可是對方又能自由的運用忍術,在第一時間展開攻擊,這是傀儡做不到的。

「呀啊!!」身後傳來春子的慘叫,小櫻回頭看見敵人用手臂勒住春子,立即上前營救,卻沒注意到敵人正朝她襲來。

眼看就要觸及她時,突然一道身影閃至小櫻身前,將對方重重的擊往一邊的牆上,同一時間小櫻也踢開偷襲春子的病人,小櫻扶住她倒下的身軀,春子早已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小櫻抬頭一看,擋在她身前跟對方對峙的人正是──「佐助!」

「等等我再跟妳算帳。」佐助冷冷的丟下一句後,專心應戰。對方的攻擊凌厲,招招至人於死地。佐助確能輕鬆地一一閃過,轉眼間,整間病房已經慘不忍睹,佐助抓住出手時機,舉起草薙劍輝下──

「佐助!不能傷到他們。」小櫻像想起什麼,突然大喊。

佐助倏地刀刃一轉,以刀背揮過,敵人便雙雙倒下。他沉著一張臉轉身走向小櫻──害他擔心的心臟都快停止的罪魁禍首。

小櫻本人倒是一點知覺都沒有,放鬆後還開心地問:「佐助,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妳!..」佐助正要發火時,原本已經倒在地上的病人突然竄起,拿著藏在身上的手術刀撲向小櫻。

佐助下意識的護住小櫻,伴隨一道布料撕裂的聲音,鮮血從他的左肩濺出。佐助迅速補上扎實的一拳,將對方打昏。

「佐助!你的傷…」小櫻將春子扶好靠著一邊的牆,趕緊上前查看佐助的傷,拿起一旁的布幫佐助止血。

「小傷而已,妳先看看春子和他們。」佐助示意小櫻不用擔心,要她去檢查兩名病人,外頭傳來吵雜聲、腳步聲,其他人發現這裡的異狀也趕來了。

「哇!發生什麼事啦?」手鞠望著混亂的病房,還有倒在地上的病人,怎麼她剛好來醫院一趟就遇到這種事。

「哼!你們砂隱村還真是戒備森嚴。居然連敵人混成病人了都沒有查覺。」佐助諷刺的道。

「你說什麼!?宇智波!」手鞠火大的吼道。她打從一開始又不喜歡這高傲的傢伙。

佐助不置可否的蹲下身檢查倒在地上的病人,突然發現纏繞在兩位病人脖子上的銀絲,他抽出幾縷銀絲收進自己胸前的暗袋中,轉身對正在跟手鞠描述狀況的櫻低語:「櫻,跟著手鞠別亂跑,我一會兒就回來。」

「佐助?!」待櫻轉身,佐助已經不見身影。

落在地上的手術刀還沾著血跡,透著一絲詭譎銀光,像是在預言著即將到來的危機。


#盜夢碎碎唸#

阿~終於趕出來了~讓大家久等了!sorry!(跪)
這次出現了兩位自創人物-春子和黑石長老,
春子的設定為沒什麼戰鬥能力但堅強懂事的女孩,
她搞不好會在後面的作品中挑大樑喔~(ㄎㄎ..)
不過接下來的劇情會比較複雜&懸疑,
主線不像前幾章偏重於兩人,會出現其他人的穿插,
當然也會有兩人甜蜜劇情,所謂患難中見真情嘛~XD

不過接下來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真的很SORRY)
最近時在事忙到一種回家攤在床上就入睡的地步,
畢業到了~忙忙忙~邁入下一階段真讓人不捨阿(嘆)
暑假會比較多時間寫作吧~~再忍耐一下下囉!
您的鼓勵就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D

P.S 附贈佐助性感浴衣圖一張!(噴鼻血>▽<)
Cherry 2007-11-10 21:13:16

好看好看

ㄜ...你好你好[傻笑]
我是新來的...

快快出下一集喔![期待的閃亮亮攻擊]

2007-07-17 13:43:12

非常非常好看喔!期待下一集,加油!

2007-07-14 09:23:21

很好看呢,寫的也很好,希望能趕快見到下一篇哦!
(最近這種文章很多,但很少人能寫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