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19:14盜夢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捌章



 我們總是無心 卻又不小心

  在對方身上留下怵目驚心的傷口..


* 。 * 。 *。 * 。 *。 * 。 *。 * 。 *。 * 。 *


 是夜。

皎潔的月光穿透過葉間的縫隙落在地上,伴隨著風的吹拂緩緩搖曳。

男人喘息著,不敢回頭的死命往前奔跑,突然腳下一個跟艙,狼狽的趴跌在地上。就在此時,他明顯的感受到四周的氣流改變,多了種危險的氣息。

「該死,來了嗎?!」暗啐一聲,不愧是木葉暗部,他連對方確切的位置都無法察覺。

一道身影緩緩的從暗處現身,背著月光,臉上的狼面具更顯猙獰詭譎。

「哼!你以為…你逃的過我?」面具下一雙絳紅血瞳,透出殺謬之意。

「寫輪眼!呵呵..沒想到我這樣的小角色還需勞煩到宇智波隊長,看來木葉的暗部也沒什麼…」男人嘲諷著,隱隱約約知道自己難逃死劫。

「殺你..不需要寫輪眼。」握住草薙劍,面具下他露出噬血的笑容。

「哇哈哈哈…」男人突然仰頭大笑「憑你一把破劍也想殺我!看我的岩忍-土曜術..」

張手正要結印時,劍影一閃,男人驚恐的睜大眼「不..可能…」瞬間全身鮮血飛濺,粗壯的身軀倒下,早已斷氣。

緩緩摘下面具,幽暗的黑眸望著屍體冷笑,俊美的臉龐在月光照射下,迷人又危險。

「隊長,你又殺人了..」另一抹身影從暗處走出,祭俊秀的臉上掛著無奈的笑,同樣的高大身材、相似的玄髮和冷眸,乍看之下兩人還有點相似呢。

「我們需要拿到他背叛土影時偷走的機密文件,人就這樣死了,我很難跟火影交代…」祭不滿的說著,臉上卻仍掛著招牌的微笑。

「在他胸前的暗袋裡。」佐助冷哼了聲,逕自拿著白布擦拭著劍上的血跡。


祭蹲下身搜了一會兒,果真找出那份文件。然而,他還是不懂這幾天隊長的瘋狂行徑──不停的執行任務,每回不是一刀奪命,就是把對方打的半死,像是要宣洩什麼一樣,手法卻俐落的連一滴鮮血也沒沾上身。

不過,他心情不爽想殺人是他家的事,為何連他這個副隊長也必須馬不停蹄的跟著他出任務,他也想休息阿…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可以暫時擺脫井野的糾纏,可是他發現自已居然有一點點想念她那聒噪的聲音。見鬼了!他一定是太累了…


不夠!這樣不足以平靜他紊亂的思緒,該死!三天不到的時間,根本不夠他想出方法阻止她前往砂隱村,明天一早她就要出發了,他卻束手無策?不!他決不允許!『帶她遠走高飛,從此遠離這塊土地』的瘋狂想法不停在佐助腦中打轉著。


「嗨~你們兩位怎麼還沒下班阿?讓其他人知道了會說是我虐待你們的。」響亮的聲音劃破寧靜,兩人不約而同的望向樹上。

「火影大人,你怎麼沒帶護衛就獨自出來了。」祭笑著指責鳴人的我行我素,他真的覺得現在的下屬難當極了,因為上司一個比一個任性,眼前就有兩個案例。

「不要緊,有什麼狀況我們還應付的來。」卡卡西倒立在樹幹上,好歹他也是木葉村的前菁英,鳴人和他加起來綽綽有餘。

「你應該不是來看我有沒有準時下班的吧。」佐助冷冷的睨著好友,想起他也是促成小櫻必須前往沙隱村的『兇手』之一,不由的心頭冒火。

「佐助,你是吃了火藥啦?」挑釁的語氣在接收到佐助殺人的視線打住「我是來找你的商量事情的~」

佐助和鳴人對話之際,卡卡西已經拉著祭,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

「我沒那種閒情逸致跟你聊天,另請高明吧!」佐助冷冷的回絕,他現在只想找個地方冷靜一下。

「喔?即使這件事跟小櫻有關?」鳴人刻意挑高語氣強調『小櫻』兩個字,果然奏效,佐助停下原本要離去的腳步,那雙瞪著他的眼眸逐漸轉紅。

「我就知道你會感興趣…」露出得意的笑容,他們也好久沒有好好『聊聊』了…

夜晚的風微涼,吹的樹身不住顫抖發出沙沙的聲音,入夜的木葉村依舊──寧靜如昔。



* 。 * 。 *。 * 。 *。 * 。 *。 * 。 *。 * 。 *

朝陽佈滿整片山谷、鳥啼不絕於耳,一群人聚集在木葉村口,為即將出發至砂隱村的小櫻送別。

「小櫻,記得帶土產回來喔。」丁次興奮的說著,不知道砂影村有什麼好吃的,他會很期待的。

「小櫻小姐,如果有人欺負你,我一定飛奔過去救你的。」小李現出阿凱祖傳的大拇指和笑容,白皚皚的牙齒在陽光照射下更加耀眼。

「白痴阿!等你趕到來得及才怪!人家小櫻是綱手大人的愛徒,實力可強的呢!」天天敲了小李一顆爆栗,他這個前隊友老是熱情大於腦袋,盡是說些沒頭沒腦的話。

「小櫻,要好好照顧自己…」井野緊抱著她,不捨的交代著。

「嗯,妳放心,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小櫻拍拍好友的背安撫著,她還是第一次看見井野這樣擔心的神情呢。

「小櫻姊,這裡頭是我自己縫的長袍,砂隱村風沙大,穿著可以保護肌膚。」雛田將一包小包裹交給她。

小櫻感激的道謝,雛田總是那樣溫柔體貼,難怪能讓衝動的鳴人臣服在她的繞指柔下。反觀她就顯的不足,所以她和佐助之間才會走到如此決裂的地步吧?想著想著不由的一股水氣盈上翠眸。

這幾天她心頭想的、念的都是他,想著他對他說的話、他霸道的吻和愛撫,讓她幾乎快放棄去砂隱村的念頭了。她等著他再次來找她,等他告訴她--他希望她留下,但,他沒有。最終也只是她的一廂情願,佐助那天的行為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查覺小櫻的異狀,身為手帕交當然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小櫻…祭說暗部今天一早要全體出任務,佐助他..恐怕…」井野支支吾吾的不知該怎麼安慰她,『情』這個字,把小櫻折磨的讓她看了都心疼不已。

「井野,別說了...我也該..從對他的感情畢業了…」小櫻努力擠出微笑,是她自己說要去的,大家還來送她,怎麼能哭哭啼啼的出發呢?

井野看著小櫻苦笑的表情,終究還是不忍「我去把他找來!妳等著!」

「不用了….」小櫻還未阻止,井野已經朝暗部總部的方向飛奔而去「謝謝你..井野,但是…已經不需要了…」垂下眼低喃著。

此時,鳴人穿著火影的正式服裝和寧次、鹿丸三人一同走來。

「大家都來送小櫻阿,我就知道我們木葉村最有人情味。」鳴人笑嘻嘻的和伙伴們打招呼。

「小櫻,雖然有點危險,但是妳別擔心,會有人保護妳的!」鳴人搞笑的朝他眨了眨眼,小櫻被滑稽的表情逗笑而沒有刻意去注意這句話的涵義。

「雖然砂隱村是友邦,但是還是務必保持警戒、自己小心。」寧次也不忘叮嚀道。

「如果有事就通知我們,或請手鞠帶手信也可以,她每隔一段時間會過來一趟。」鹿丸小聲靠近她說道,這丫頭應該不會像井野一樣八卦吧?

「春野櫻,妳準備好了嗎?」鳴人收起嘻嘻哈哈的表情,正色問道。

果然不會來了,是吧…?丟下最後一絲期盼,她和佐助之間..就要停在這裡了…

「是。」強迫自己收起脆弱的表情,她露出自信的微笑。

「我出發了!」向大家深深的鞠了躬後,她頭也不回的往前跑,不知跑的多久,直到身後的道別聲和加油聲,逐漸模糊到聽不見,才緩下腳步。

輕喘著氣,淚水和汗水一滴滴落在泥地上,她果然很捨不得阿…捨不得大家,捨不得木葉村,更捨不得--佐助。

「討厭..別再流了..」她著急的擦拭眼淚,無奈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滴接著一滴,怎麼也停不了。

她捂著臉,克制不住情緒的哭了出來,嘴裡喃喃念著她思念的名字,一點也沒有發現…危險正悄悄地在靠近。


#盜夢碎碎唸#

哈~又趕出一章了!給自己鼓鼓掌~(啪啪~)
我很喜歡在文章中多人熱鬧的氣氛,
(這次新一代的女忍們都有出現喔!^~^)
在寫作的過程中,也發現..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其實是可以很有趣的~
(不過前提是..要能夠前後想清楚再反應)

而且有很多角色我蠻喜歡的~改天再來寫幾篇
(不過那也要我先把這個的結局想好阿~囧)
現在想寫的有..
祭X井(預定短篇~加點搞笑)
寧X天(預定中篇~可能比較悲情吧?!)
鳴X雛(可能極短篇~搞笑甜蜜為主)
鹿X鞠(可能極短篇~婚後生活為主)
But!這些都還只是在「想」的階段~


下一章算轉折?好像是..算是第一部分的完結..
這意味著..下一部份還在遙遠的那端~(遠目)
哇哈哈~繼續加油吧!(好歹我下一章已經想好了Q_Q)

P.S 我愛羅該跟誰配呢?自創?
P.S 附贈祭帥帥圖一張:)

☆小魚♀ 2007-05-01 18:07:08

嘩!!!盜夢也喜歡佐櫻喔>///<
跟小妹一樣喔>w<
請你加油呀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不只佐櫻啦
火影裡面的都喜歡..
那種伙伴互助的感覺真的很棒!

謝謝可愛小魚的加油:)
2007-05-01 19:13:01
月魂 2007-04-30 20:55:13

盜夢似乎很喜歡佐櫻(笑)
請繼續加油哪ˇ

版主回應
被你發現了(羞~)

我會努力的^^
2007-04-30 21: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