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10:31盜夢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柒章

為什麼會這樣呢?

  緊緊擁抱的時候

   卻看不到對方..


* 。 * 。 *。 * 。 *。 * 。 *。 * 。 *。 * 。 *


會議結束後,鳴人額外交代了一些事,小櫻才獨自一人漫步回醫療部,思考著這個突來的轉折,三天後她將要隻身前往沙隱村,比起任務的艱難和陌生的環境,她比較在乎的是──佐助,他們恐怕有好一段日子無法見面了,她一定會很想念他的,一如他離去的這幾年不曾停止思念一般,那…他是否也會想念她呢?


嘆了口氣,搖搖頭甩掉腦中可笑的盼望,她打開辦公室大門,門內站著的是她意想不到的人--

「佐助…你怎麼會在這?」她幾乎要以為是自己的幻覺了。

「擦藥。」簡短的回答。佐助直勾勾的盯著小櫻細緻的臉蛋,彷若盯著獵物一樣。

「喔..好,跟我來。」隨即領他走進隔壁和她辦公室互通的專屬醫療室。

「你坐那裡等我一下」指了指病床,便走到藥櫃前取藥。

佐助眼神未曾離開過小櫻,灼熱的視線讓他不由自主的感到心慌。

「佐助,臉..轉向我。」佐助聽話的將傷部轉向她手上的棉花球。小櫻努力壓下心頭慌亂的情緒,輕柔地擦過因發炎微微泛紅的傷口,看著自己的傑作,愧疚感更深了──

「對不起..」她小聲的呢喃著一直沒勇氣說出口的道歉。

佐助只是望著前方沒有回答,小櫻上完藥轉身要收拾藥罐時,突然開口:

「別去。」

小櫻愣了一下轉身,美麗的小臉佈滿疑惑。「..什麼?」

佐助不知何時已經走到她面前,一手撐在她身後的木櫃,將她困在他和木櫃之間,她幾乎可以感受到他呼出的溫熱氣息。

「別去砂隱村,別接這項任務…」像是要魅惑她似的,佐助柔聲在她耳邊說道,語氣卻強硬的不容反抗,隱隱約約嗅的出一絲危險氣息。

「為什麼?你為什麼這麼反對我去?」不解的問,她能期待他不要她去砂隱村是因為不希望她離開他嗎?

「太危險了,很多狀況不是妳應付得來的。我愛羅只是想利用妳的能力罷了。」他的直覺告訴自己事有蹊蹺,卻也讓他無法察覺自己提起我愛羅時,語氣裡的那股敵意。

好不容易燃起的期待瞬間被澆熄,小櫻眼中的光芒逐漸黯淡。她在期待什麼呢?像個白癡一樣。她兩手放在佐助胸前,微微推開兩人太過靠近的距離。

「不要…我要去!」她倔強的隱藏住眼中那抹失落,回絕佐助。

「妳!」佐助生氣的擒小櫻一隻手,定在牆上。「妳為什麼這麼固執!?」

「放開我!你憑什麼管我!要去不去是我的事,不用你擔心,況且…我早就不是那個老是需要你保護的弱女子了!」當初他離去時,又何曾在乎過她的心情?多少個夜裡她因思念落淚,他有沒有想過!

小櫻突來的激烈反抗和毫不留情的拒絕,像顆炸彈一樣重重的落下,引爆佐助向來深藏內心的情感和慾望。

「放開我!我還有事要忙…」她想使力掙脫被佐助箝制住的手腕,手腕卻傳來一陣痛楚。「嗚…」抬頭對上的是一雙噬血的利眸,三個黑色勾玉鑲在燃燒的火燄中,要吞噬她似的定住她的靈魂。

佐助勾起一抹鬼魅的邪笑,眼裡卻燃燒著熊熊怒火,他靠近小櫻耳邊輕道:「我會讓妳知道──妳需不需要!」旋即覆上她柔嫩的朱唇,她還來不及反應,他的舌已長驅直入,狠狠的肆虐著,強迫她與他糾纏。


「唔…」佐助突來的舉動嚇壞她了,小櫻死命地想掙脫他粗暴的吻,下意識的一咬。刺鼻的血腥味在兩人間溢開,佐助放開她的唇,伸舌舔舐著唇角的血絲。

趁著空隙推開他,她腦裡只有一個念頭-『逃』!

「哼!想逃!」佐助一個箭步閃至她面前,攔腰抱起她不斷掙扎的身軀,跨步至一座病床旁一放,用高大的身軀將小櫻壓制在自己身下,單手扣住她不停搥打他的小手,血紅的眸子冷冷的瞪著她。

「佐..佐助..你別這樣..」小櫻害怕的顫抖著,她從未見過這樣的佐助。

「小櫻…掙扎也沒有,我早就用擒拿術把妳的查克拉鎖住了,妳的怪力使不出來的…」佐助輕拂過她姣好的臉蛋,她肌膚柔膩的觸感令他著迷,「說妳不去,我就停止。」

小櫻難以置信的瞪著他,這惡劣的男人居然用這樣的手段威脅她!一股怒氣湧上。

「你卑鄙!放開我!」她劇烈的扭動著身體,想盡辦法要掙脫他。

「這是妳自找的!」他低頭吮吻、囓咬著她柔嫩的頸畔,刺激她細嫩白晰的肌膚。大手覆上她胸前,毫不憐香惜玉的揉弄著,點燃她體內陌生的火燄。

「住手!你不能這樣對我…」小櫻哭喊著,絕望的淚水在眼裡打轉。

佐助對小櫻的抗議聽而不聞,一手用力扯開她的網衣前襟,火熱的唇舌持續往下攻城掠地,慾望和憤怒讓他失去理智,瘋狂的掠奪。直到她的淚因掙扎,落在他臉上──驚醒了他。

抬頭落入眼裡的是小櫻淚痕滿佈的小臉,胸口一窒連帶的放鬆了手勁。小櫻感覺到束縛消失,立即使力推開他,往角落縮去。

「不要..不要了..」她抱著自己的肩膀輕泣著。

佐助看著眼前嚇壞了的小櫻,嬌小的身軀不住顫抖著,眼裡盛滿淚水和恐懼。他握緊拳、閉上眼,藉此平復喧囂的慾望。再睜眼時,原本血紅的雙眼已恢復成漆黑色,他傾身拽住小櫻一隻手微使力,她便置身他懷中。

「放開我!..放開..」害怕他再次的侵略,小櫻嚇的一雙小手不斷槌打他穩健的胸膛。

「不放!永遠不放!」不理會小櫻一臉震驚,再度吻住她的柔嫩丹唇,沏取她甜美的芳香,直到小櫻快喘不過氣才放開她的唇,溫熱的唇緩緩往下移--

小櫻小臉紅瀲的喘著氣,意識渙散、全身虛軟的靠著佐助,直到一陣刺痛從胸前泛開..「嗚..」

佐助在她胸前烙下一道鮮紅的吻痕,親拂著她的臉龐,黯眸扣緊她的碧眼,冷冷的說「我絕對..不準妳離開!」隨即放開她,起身離去。

小櫻兩眼無神的望著他離去甩上的那道門,輕觸著他留在她身上的印記,上頭彷彿還殘留著他燙人的溫度。咬住嫩唇,倔強又飽受委屈的淚水滾落她的雙頰,順著雪白的頸項淌落,她終於再也克制不了的哽咽出聲。

此時,透明的玻璃窗外,嬌弱的粉櫻隨風飄落吹謝了地....


#盜夢碎碎念#

呀阿阿~~推倒了!推倒了!(邊寫邊尖叫)
這樣的內容算勁爆嗎?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囉:P
(人家很純情的~XD ←其實一直很想寫看看)
頗難寫的..光是用字和尺度的斟酌就傷透腦筋了~
不過終於憑藉著一股熱情(?)把它寫出來了!
雖然沒有上壘成功,但還是~可喜可賀XD

所以下章,兩人就此訣別,各自成家...
幾年後上演禁忌的戀情~「火影失樂園」??
(哇哈哈~我連名字都想好了耶~XD)
這樣寫的話我會被打死吧(而且應該沒人要看~)
But~下章要寫啥我還沒想好~so,要再等一會囉:P
(怎麼感覺這回異常興奮呢?ㄎㄎ..XD)

P.S-1 這篇該註明”微H”嗎?
P.S-2 附贈甜蜜KISS圖一張~:D

☆小魚♀ 2007-04-29 14:32:13

加油喔
我覺得粉好看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魚兒^^

我會加油的~:D
2007-04-29 17:09:30
微風 2007-04-29 01:18:05

啊,看到一半突然嚇了一跳
佐助你也控制一下嘛!
怎麼在我面前.....//////(笨)
(某:這人還是適應不良啊)

版主回應
哈哈~以後說不定會有更勁爆的喔XD 2007-04-29 17:05:16
葉楓 2007-04-28 14:09:08

我說阿佐阿-////-
雖然你那樣做,俺非常的心動!!
是一種非常好的戲劇性!(廢話)
不過阿,阿櫻你的表情~也得好好顧顧喵=ˇ=
那樣~不錯笑!(歐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