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1:10:14小Ta

好丟臉

   今天算是開學的第一天

   (昨天不算啦 只有發書而已...)

   唉~ 真的有夠衰的...



   今天出門前 竟然下起大雨 哇勒!

   怎麼會這麼巧... 什麼時候不下

   偏偏在出門前下 幸好出門時雨有變小

   但是也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我和詩穎在公車站等了好久 好久~

   不是沒有等到車 是公車每台都已經(爆)了

   根本擠不進去 用塞的也塞不下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還沒有上車

   終於等到了一班 也是滿滿滿的 不過還擠的下

   上車時間已經是7點了 @ˇ@

   加上雨天塞車 Oh my god!

   真的很緊張耶... 因為坐到那裡也要20分鐘

   還要走一段路至少也要10分鐘

   加起來... 已經遲到了!!

   真想摧司機加快油門的
        XD(這是不行的喔!下雨天呢~)  


   
   下車我和詩穎馬上用跑的 有夠累的說

   就在剩下最後一段路時 鐘聲已經響起...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
         .
         .
         .
         .
         .


    Sorry . You are late!

    齁~真是的!!

    就只差那「臨門一腳」...喔不對~是"好幾腳"!

      哎呀~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和詩穎都遲到囉 ... (嗚ㄨ~~)   



   而且我們班上只有我一個人遲到耶

   昨天明明還一票人 今天就換只有我一個
        ↑↑(啊現在是怎樣~!XD)

    只有我 ...... "一個人"! (好孤單呀)

   在我去對面廁所回來的時候 經過一間辦公室(沒記)

   外頭有一張白板 寫全校年級的紀錄

   我邊走邊瞄了一下 ...


             資
             一 
             忠
             ↓
             X
             予
             玟
            「遲
             到」

     O.O" →→看到我的名字 停頓了0.2秒
  
  我和我同學講:「咦~是我的名字耶!」←我才反應過來(笑)

      瞬間.... 顏面全失(雖然我的面子早就沒了)  
                 ↑↑再買就有啦。XD

         可是------

           "好丟臉! 好丟臉!"

      自己的名字被公告在白板上 有很榮幸嗎?!
                   =ˇ=


    不 一點也不榮幸 因為名字下還有(遲到)兩字

     唉~真是 世事難以預料 呀!
            之後不能在遲到啦.... >︿<

     今天就被班導留到5:00才放我走

    一個人待在教室裡 無聊在背東西 ...
              ↑↑自得其樂呀!哈哈

    
    今天第一天開始上課 嗯~還算OK 適應的了

    會計嘛! 先單單介紹一下 後面好像很難耶。

    書又多又重又厚 我的右肩快要被折磨死囉~

    拼啦.... 10月就有段考了呢~(要認真準備)

      XD 我要加油!!


    


      開學正式第一天 之 丟臉丟到家



           【完】  :)

上一篇:開學日之肚子痛

下一篇:無名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