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1:18:29小Ta

無名來逛逛



  這是我的無名網址喔!
  現在比較常去無名呢....
  也因為開學的關係
  沒有說很長時間都在用電腦
  
  唉~小說又得在拖下去囉...
  已經有想好下一個小說名字呢。
  哈哈 現在名字還是個秘密啦!!


  http://www.wretch.cc/blog/millycute24

  ↑↑我的無名網址喔
   想必有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那就請大家來我那裡走走囉...
   
   我的新文章會先發表在無名那~
   至於小說的部分我就不會PO囉
   有新的小說 我還是會直接PO在這裡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真的很抱歉喔 開學會比較忙囉~

   尤其我現在是個高一新鮮人

   又是讀商業學校 要懂很多

   因本人我IQ不怎麼好(笑)

   所以需要比其他人學習的時間來的多

   所以可能比較少PO新文章囉...


   有什麼問題可以去我無名留個言

   因為我去無名的機率會比較大喔。




     大家多多加油啦!
 


       :) 以上

上一篇:好丟臉

下一篇:9/3抽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