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0:24:32sophia

[機會。愛情]

[機會。愛情]

最終我還是被老媽出賣了。

一大早就被媒人婆的電話吵醒……。

這次是銀行的經理是吧!
"下次吧~最近工作很忙" 電話裡,我回答得很乾脆。

媒人婆在電話裡開始細數家珍地….  我實在忍不住想打哈欠。
"那個牙醫師,個性單純,人品好,又會賺錢,找不到條件這麼好的,妳要和她去吃飯…”
我很確定,媒人婆絶對有比家裡的老媽還要囉嗦。

對於情人節相親這件事,我到現在還在記恨。
尤其是相親結束後那一句: “事成,絶對包一包大包的…”
對方絲毫不避諱地,開心地對媒人婆這麼說。
聽了感覺心裡很不是滋味,相親根本就是金錢交易。
況且,也得看,事成不成…..?! (賭氣)

距離去年的情人節到現在,我對他的態度一直很冷,
冷成這樣,一年了...一年了,他還沒放棄? 我開始佩服他的耐心。

"妳的個性太難搞,要交到男朋友,不容易。"
這是一位精神科醫師對我下的評語。

"遇到難搞的女人,男人不會想辦法征服她嗎?"我這麼問。

"不會。"他回答得簡潔有力,感覺後腦勺被打了一下。

果然是會有報應的,現在我陷入同樣的窘境裡。
我愛他,他不愛我;我不愛他,他愛我。
老天爺就不能對沒有愛情的人類,寬容一點嗎?

究竟我該放慢速度,等待他追上來,
還是用著任性的腳步去追求心裡的唯一?

只要我同意,很快的我就會成為某公司小開的女朋友;只要我答應,很快地,我就可以成為喝下午茶聊天的醫生娘娘,偏偏…..這個頭就是點不下去。

揉揉有點痛的太陽穴,
今天,似乎不適合思考…..這個問題。

上一篇:Forever

下一篇:[ 再見安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