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44:45sophia

Fusion


Monica,
是富薰異國料理店的老闆娘,
在我們踏入這個美食國度前,
戴著墨鏡的Monica有點酷,帶點冷,
只知道她有一隻見到我就吠的小狼犬。

她看到我們在店裡嘻嘻哈哈,
似乎不擔心我們影響她店裡的格調,
還大方地請我們儘量拍。

替這個美麗的老闆娘跟兇巴巴,
(一直想撲上來咬我屁股的愛犬)拍了幾張照,
希望替她們留下一個不一樣的回憶,
午后的台中,溫暖的陽光,富薰。

一開始小狼犬就是這樣面帶笑容地對我笑,
當我靠近牠時,
牠就開始對我吠。

真是善變的小狼狗。-->i hate you!

好久不見的Jessica依然美麗大方,
今天她可是我的model哦!

jessica,不是很認真的拍吧!>_<

左邊是店員小姐,
當我們要和她一起拍照時,
她大方地答應,
然後十幾張照片下來,
我和jessica就跟木頭人一樣,
表情,笑容,肢體都沒變,
倒是這位可愛的女店員,
一下子側身,一下子嘟嘴..
我們輸啦!

奇怪..
跟第一次見面的monica...
我幹馬牽她的手勒?
為了畫面的協調性..為了畫面的協調性..
一切都是為了...呵..
裝熟。

其它照片,請點連結:
http://photo.pchome.com.tw/sophia1021/065/

jessica的寫真:敬請期待!
(拍不好要怪hugo,他教的。)

下一篇:羅東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