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01:30sophia

羅東記憶


這次的羅東之旅..
好像不應該只有這樣,少了一點什麼?
說不上來!

不過,有這群可愛的學妹們,
真的很開心。

二個晚上,我們就住在羅東博愛醫院的招待所裡。
很溫馨的房子。
晚上,我們就躺在沙發上休息聊天,
這種感覺超讚。

橘子。
這家店好像是這麼叫的;
就開在枕頭山的半山腰裡。
你可以待在店裡頭,看著超大營幕Live棒球直播,
也可以到外頭望望夜景。
那一天,就不斷聽到韓國隊對抗...
學妹們看得目不轉睛。

這個風靡全國年幼老少的運動...
不過,看到大家這麼瘋,
我想,我應該要找到一個把我看得比棒球還重要的男人才是。
(ps:還有電腦)

[三星鄉葱油餅]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葱油餅,
口頰留香,
令人不忍忘記。

可愛的學妹們!
第二天晚上就是整個笑到不行,
對了,
請忘記你們殘忍的比喻。

妳們只要記得:
葱油餅,桔仔茶;歷史文化館,冬山河,宜蘭。
還有我們美好的回憶就好。

殘忍的學妹將我的吃相拍起來!
還說我人前人後差很多。

沒有壓力,當然吃得開心囉!
阿國海鮮!阿國海鮮!阿國海鮮!我還要去!

PS:學妹一直拿這張照片威脅我..如果我不..就公布這張吃相的照片..
嘿...我怎麼能屈服這樣的威脅呢
..

來張比較有氣質的..呵..

上一篇:Fusion

下一篇:泉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