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20:51:26柯曼蒂

就是要去世博YA!!

不管怎樣

此次的行程還是湊了一天去上海

天氣好炎熱   看看排隊的人潮

就會想比我瘋的人還真多 

我只有8小時的時間

所以當然先去買紀念價值高的 (世博護照)

然後就是先到一次可以蓋很多國家章的館

像非洲聯合館之類的   呵呵呵   因為我要蓋很多章做紀念

當然囉!!大館一定排不到  所以就在外面拍照啦....

 

                                                                                 photo by Mandy

 

---我可愛的朋友---                                                  photo by Mandy

--- 秋芝姐&ME---                                                         photo by 巧艷

 

---說到拍照到是很配合我----                                        photo by Mandy

世博內的交通車還滿可愛的   但就是沒機會坐到

園區好大只能不停的走   結果就是當天回旅館腳超超超超超超酸的

外加整個黑一圈   慘耶...

但倒是想說至少有來過一次世博  之後如果到別的國家舉辦

我想要去也沒那麼容易

SO  既使像是在走馬看花  又怎樣呢

就是爽啦 !!! YA

 

上一篇:新體驗....

下一篇: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