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3:27:02柯曼蒂

新體驗....

除了寧大的朋友外

當然還認識到台灣各大院校的學生

 

                                                                            photo by 阿虹

   ---阿吉&阿虹&ME---                                                  photo by 阿虹

---阿虹&ME---                                                     photo by 阿虹

此次的旅行   喝了好多酒 (紅酒 黃酒 啤酒)

每餐都有當地的台辦招待  不喝酒都難

我從第一晚的晚餐就意識到了   

吃10天一樣的菜色真的會吃不消

但真正讓我進醫院的   是那顆  水蜜桃

害慘我了 嘔吐 + 發燒  得了腸胃炎

但卻比別人多了一項體驗   進大陸的醫院   哈哈哈 

發現他們好喜歡喝酸奶  有各種口味耶   超酷的

因為胃不好 小武請我喝紅棗口味的酸奶  好好喝    算是賺到了

晚上去做足浴  好新鮮   

 

 ---記得好像90分鐘人民幣68塊---                                       photo by 阿虹

最後一晚去了當地的好樂迪

一個人唱通宵不用台幣100元   便宜吧....... 

好多的畫面  回想起來  總讓我會心一笑

真是好玩 明年我也要爭取當接待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