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10:35:10晨曦

慢帶到的話

媽雖然最近平穩多了

但有時仍會提起哥的種種…

我大多只聽,不再多說什麼…可能她覺得這樣思念他、談談他

她可以抒發…但於我,傷心的事只會越提越傷心

然而這次,在往台中路上,她提到她最後一次的夢

哥來到她夢中,她站在他身後

我和爸爸在他前方

他緩緩向我們一一鞠躬,我就拍了拍他的肩

媽說…哥大概是要感謝你為他做的一切

你把他的後事處理的很好…

腦中那場景浮現…我整個就撐不住

淚一直流一直流~~

隨後哽咽的說出當時的他來陪我的夢

媽說他曾想好好當個哥哥

所以有陣子都常買東西給我…

但我說…他過世後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就只是陪伴…而不是送我那些冷冰冰的物品

所以才來後夢中給我那一點點的陪伴吧

願你來世一切都好吧…

會珍惜也會記住你送給我的最後陪伴直到我也嚥下最後一口氣

上一篇:是托夢吧~~

下一篇:心中越不過的檻